六隊收假開工! P.LEAGUE+本週六重燃戰火
台灣職籃P.LEAGUE+下半季即將在本周六開打

台灣職籃P.LEAGUE+在長達近三週的春節假期過後,本週末就要重新開打,各隊最近也都重返球場,領航猿和新北國王就分享了球員的訓練近況,大夥已經上緊發條,要迎接下半球季。目前戰績排名六隊都十分接近,本週六隊都有出賽,很有可能出現排名變動。

更多新聞: PLG鋼鐵人呂政儒 獲單週MVP向球迷拜早年

新北國王在春節年假過後正式開工,隊內練球強度逐漸拉高,本土得分王楊敬敏和楊興治對位的肢體接觸,更已經逼近實戰,面對即將到來的下半球季,各隊繃緊神經。

領航猿雖然戰績不佳,上半季仍有亮點,從SBL轉戰P.LEAGUE+的盧駿翔,稱職扮演板凳暴徒,場均能貢獻15.3分,收假後從體能開始著手,下半季若能健康出賽,將成為猿隊逆風起飛的關鍵。

上半季打完P.LEAGUE+2021-22賽季三分之一賽程,目前夢想家以6勝3敗暫居龍頭寶座,但後有追兵,國王和攻城獅與第一名僅有一場勝差,帶著二連勝放假的鋼鐵人後勢看漲,也距離五成勝率不遠,六隊每一位排名之間至多僅一場勝差。

P.LEAUGE+從本週六開始,在攻城獅和夢想家主場兩地開打,一共四場比賽六隊都要陸續登場,下半球季亂鬥即將展開,戰績牽一髮動全身,已經進入卡位季後賽的重要階段。

更多新聞: P.LEAGUE+/衛冕軍勇士休年假調整 德古拉老婆愛相隨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