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羅賓森上半季得分王 呂政儒獲1月MVP

台灣職籃P.LEAGUE+上半季得分王寶座,由領航猿洋將羅賓森(DevinRobinson)異軍突起,他在1月16日攻下單場40分,目前以場均25.4分,暫居得分榜第一。另外官方今天公布1月最有價值球員,高雄鋼鐵人「男模」呂政儒,單月平均20.6分,優異表現擊敗攻城獅洋將辛巴獲獎。

更多新聞: 中國冬奧奪金希望 混血美女谷愛凌目標三獎牌

桃園領航猿體能勁爆的洋將Devin Robinson,這一記令人瞠目結舌的猛爆扣籃,成為社群媒體不斷重播的精彩畫面。這場比賽Robinson砍進40分,讓他後發先制,在農曆新年封關前,以場均25.4分,篡位登上聯盟得分榜第一。

P.LEAGUE+球評胡鈞期指出,「以一個203公分小體型的四號位來講,擁有不錯的中遠距離投射能力,加上他勁爆的體能靈活的移動速度,往往也可以切入籃下增加得分機會,領航猿體系當中,兩名洋將喬丹跟羅賓森,發揮空間非常大,這也是目前他可以暫居聯盟得分排行榜第一的原因。」

羅賓森上半季得分王 呂政儒獲1月MVP

目前聯盟得分王競爭激烈,Robinson只以不到0.5分的差距暫居第一,聯盟前10名,只有楊敬敏21.2分排名第五,是唯一一位本土選手。洋將砍分增加比賽精采程度,但決定勝負的責任,還是要由本土球員承擔,高雄鋼鐵人1月打出3勝2敗,呂政儒甦醒,獲選單月最有價值球員。

P.LEAGUE+一月MVP呂政儒說,「這個月可以拿到還不錯的成績,也在主場二連勝,主要還是謝謝大家進場支持我們,幫我們加油,我們才能用勝利回饋大家。」

單月五場比賽,男模平均20.6分4.4籃板2.8助攻,在票選上擊敗新竹街口攻城獅的洋將辛巴,成為1月最有價值球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國職棒大聯盟 找前英足聯球員跨界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