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宇綸正式加入「AA高特戰隊」 喊:我要回家大吃大喝啦
藝人柯宇綸今施打第三劑高端疫苗。(圖/取自柯宇綸臉書)

為提升國人防疫保護力,指揮中心力拼第三劑疫苗覆蓋率。藝人柯宇綸今到台大醫院體育館,施打第3劑高端疫苗,正式加入「AA高特戰隊」。同樣在今天,焦糖哥哥陳嘉行也完成施打第三劑高端,並表示能打高端是件很驕傲很光榮的事。

更多新聞: 多數學校不延後開學 「這東西」成返校必備品

「容我加入AA高特戰隊」,柯宇綸在臉書分享,他今天施打第3劑高端疫苗,醫事人員收走資料和健保卡,走了兩步後,突然回頭溫柔看著他,對他比了個讚,隔著口罩,他們互相微笑了一下,柯宇綸也說「謝謝你」。打完疫苗,休息完畢後,柯宇綸也笑說,「我要騎單車回家大吃大喝啦」。

同樣在今天,焦糖哥哥陳嘉行也施打第3劑高端疫苗,並表示「高端的副作用又最低,自己先前打兩劑都沒問題,馬上去工作,跑行程要體力,總不能昏倒,因此高端是最好的選擇。我們打高端的人都很驕傲,有國產疫苗很光榮」。

此外,1922公費疫苗預約平台也將在明天(9日)將開放第22期提供「已完整接種兩劑COVID-19疫苗滿12週且滿18歲以上」民眾,分流預約接種疫苗追加劑,並預計於2月14日開打。


快新聞/柯宇綸正式加入「AA高特戰隊」 喊:我要回家大吃大喝啦
柯宇綸全文。(圖/取自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批蔡政府突襲開放福食 台灣基進嗆:國民黨「無腦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