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日滑冰選手激似副總統! 網刷一排「賴清德」釣出本人親自回應
日滑冰選手激似副總統賴清德。(合成圖/達志提供;民視新聞資料照)

北京冬奧賽事正在進行中,花式滑冰男子短曲賽事也在今(8)日舉行。當大家正在欣賞各選手美麗的舞姿時,台灣民眾的目光卻被日本選手鍵山優真吸引,因為他的外貌與副總統非常相像,也讓民眾在愛爾達體育家族粉專下留言喊,「副總統真是辛苦你了」。這個有趣的畫面也讓賴清德親自留言笑稱,「如果不是在隔離,我也想滑一下冰」。

更多新聞: 拚亞洲盃5人染疫 台灣女足36隊職員專機抵國門

冬奧花式滑冰男子短曲賽事今日展開,其中選手鍵山優真登場時,吸引了許多民眾的目光,因為他的長相與副總統賴清德極其相似,愛爾達體育家族粉專也在臉書上寫到,「日冬奧花式滑冰男子短曲太精彩啦!除Nathan Chen陳巍、羽生結弦、宇野昌磨等好手同場競技外,還有少年清德(喂)鍵山優真的精湛演出,獲得許多觀眾的青睞」。

該貼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笑喊,「副總統真是辛苦你了」,就連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都在留言區幫忙找呼喊賴清德,而賴清德更親自留言笑稱,「如果不是在隔離,我也想滑一下冰」。

快新聞/日滑冰選手激似副總統! 網刷一排「賴清德」釣出本人親自回應
賴清德留言回應。(圖/取自愛爾達體育家族粉專)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秉樞不服羈押禁見提抗告 高院駁回:罪嫌重大、有串證及反覆犯罪之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