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灣女足專機傍晚抵台 再添1工作人員確診
台灣女足專機傍晚抵台,再添1工作人員確診。(圖/民視新聞)

台灣女足代表隊爭戰亞洲盃,最終附加賽1比2惜敗越南,與世界盃門票擦身,不過仍有機會在明年的附加賽爭取進入世界盃。台灣女足代表隊今日由華航CI-5686班機接送回台,除了2名隊職員與7名球員確診外,今日再增一名陽性確診,其餘29人則採陰後依規定前往防疫旅館。

更多新聞: 拚亞洲盃5人染疫 台灣女足36隊職員專機抵國門

台灣女足代表隊征戰亞洲盃,在7名成員確診情況下,台灣女足第一場附加賽以3比0擊敗泰國,但第二場對上越南最終以1比2惜敗,與世界盃門票擦身而過,不過台灣女足仍有機會在明年附加賽再次爭取進入世界盃。

代表隊今日上午11時13分搭乘華航CI-5686專機返國,班機傍晚5時16分左右飛抵桃園國際機場。體育署競技運動組長藍坤田今說明,台灣女足代表隊共9人染疫,包括2名隊職員和7名球員,目前2名隊職員和1名選手已經康復,其餘6名選手PCR仍呈陽性,但都屬於無症狀或輕症。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根據專家意見讓確診者坐在機尾部分,因為以氣流來講,這樣對其他人相對安全。

桃園國際機場國境單位指出,代表團抵台後除了確診者外,其他人依落地採檢規定進行檢驗、入境等程序通關。PCR結果於晚間7時前出爐,除了原有的確診者外,另有1人採檢陽性,將安排搭乘救護車後送,另29人採檢結果則為陰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第22期疫苗9日開放預約 莫德納釋出逾81萬劑佔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