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也碰瓷?外送員遇猴躺地被搶食

路上假車禍,真碰瓷的手法,現在連台灣獼猴都學會了?一名外送員在網路分享,說他騎車送餐到中山大學附近,看到一隻猴子躺在地上,上前查看,他的外送背包就被打開,食物搶光光,讓他哭笑不得,直呼這猴子,聰明到成精了。也有人認為,猴子學習力很強,或許是常常觀察,知道外送員背的箱子裡面,有好吃的食物,才會傳出逗趣的碰瓷說法。

更多新聞: 點燙青菜外送單備註「青菜全走」?釣出老饕秒解答:我吃麵都走蔥

被搶早餐的一名外送員在網路發文分享,說他騎車送餐到中山大學附近,看到一隻猴子躺在地上,以為是被撞倒,上前查看,沒想到猴子跳起來後,他的外送背包就一群猴子被打開,裡面的早餐被搶光光,讓他哭笑不得,直呼這猴子,聰明到成精了。但獼猴專家透露,其實猴子學習力很強,常看到外送員打開箱子送餐,久了就知道箱子裡有美味食物,才會用不同方式來取得外送員注意,成了逗趣的碰瓷事件。(民視新聞/陳姵妡、林樹銘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外送員慘遭「猴群搶劫」餐點全空!派單回覆超奇葩:跟猴王求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