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慘遭「猴群搶劫」餐點全空!派單回覆超奇葩:跟猴王求情
高雄柴山擁有豐富的自然生態,也吸引很多野生動物棲息,其中台灣獼猴是最為知名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林彥君報導

高雄柴山擁有豐富的自然生態,也吸引很多野生動物棲息,其中台灣獼猴是最為知名的。近日就有一名外送員送餐到中山大學的途中,竟然遇到超過10隻猴子「犯罪搶劫」,而熊貓外送箱裡的早餐瞬間被打劫走;無奈的是,他將慘劇回報給派單員,居然得到「跟猴王求情」的回覆,最後也只能苦笑認賠,自掏腰包請早餐店重做餐點。

更多新聞: 工作不到4年「退休金有25.8萬」!他驚呆內行曝1關鍵:未來很可觀

原PO在「爆廢公社」發文指出,有次送高雄中山大學的餐點,山路上遇到一隻猴子躺路中間,原以為被車撞了,趕緊停車查看牠的傷勢,結果一靠近猴子立刻起身,旁邊也傳出奇怪聲響。

外送員慘遭「猴群搶劫」餐點全空!派單回覆超奇葩:怎麼求情
有一名外送員送餐到中山大學的途中,竟然遇到超過10隻猴子「犯罪搶劫」。(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時原PO回頭一看,竟看到有超過10隻猴子拉扯機車上的熊貓大箱,很快地拉鍊遭扯開,裡面的早餐被搶光光,就連豆漿、奶茶、咖啡等飲料也都喝完,於是他立刻拍照回報派單員,「我餐點被猴子給搶劫了!」沒想到,派單員接下來說的話讓他瞬間傻眼。

外送員慘遭「猴群搶劫」餐點全空!派單回覆超奇葩:怎麼求情
獼猴將原PO外送的食物搶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派單員告訴原PO,「那你去跟猴王溝通求情,請把餐點還你,不然你會被公司扣錢的。」當下他瞬間傻住,「怎麼溝通阿?重點就是早餐都被搶食完了」。原po收拾完殘局準備離開之際,一對猴子母女檔便出現了,還用一雙大眼無辜地看著他,他也不禁苦笑,「有先打電話跟客人道歉,然後自己賠錢請早餐店重做,想不到這年頭連猴子都會碰瓷啊」。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們笑翻紛紛回應,「哎這年頭很難混」、「好一招聲東擊西」、「那裡的猴子超兇的,我也被搶過飲料」、「笑死,被猴子碰瓷,再過幾年就會把機車也騎走了」、「假車禍真搶餐」、「改天就會看到猴子接單跑外送了」、「中山大學的猴子見識過,之前看到除了搶學生早餐的還有把機車弄倒就跑了」。

更多新聞: 再忍忍!開放「出國旅遊」看3大指標 名醫估最快「3月有望降一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