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空鍋」出賣 通緝犯打群架 偽裝廚師被警識破

花蓮警方,週三凌晨接獲報案,卡拉OK小吃部有人打群架,到場後發現,動手的一方,因為不滿鄰桌酒後和店家吵太大聲,竟上前圍毆,之後還跑到廚房裝成廚師,但鍋裡根本是空的,因此被識破,事後警方一查身分發現,他其實是名詐欺通緝犯。

更多新聞: 女酸警局「有牌流氓」免訴 法院:已廢侮辱公署罪

眼前這名男子,煞有其事的在廚房開火炒菜,但仔細看,鍋子在乾燒,根本沒東西,因為他的廚師身分,是吹牛的。

眼看警察不相信他說的,男子竟試圖拖業者下水,甚至連報基本資料,都在推拖拉。

花蓮分局豐川派出所長彭舜熙表示,「警方在現場實施盤查時,其中一名男子躲進廚房內,佯裝該小吃店的廚師,並謊報虛構身分資料。」

遭「空鍋」出賣 通緝犯打群架 偽裝廚師被警識破

花蓮警方週三凌晨接獲報案,有人在卡拉OK小吃店打群架,徐姓男子和張姓男子,因為不滿隔壁桌客人,酒後和店家口角太大聲,竟上前圍毆,造成對方左手及後腦撕裂傷,之後還跑到廚房裝廚師,但因為鍋裡沒東西,被識破。

花蓮分局豐川派出所長彭舜熙說明,「將疑似傷人之兩名男子帶返所內查證身分,並實施保護管束,經過反覆查證後,確認該男係花蓮地檢署所發布之通緝犯。」

所幸傷者送醫後沒有大礙,而其中一名動手的徐姓男子,除了是詐欺通緝犯,還曾在19年拿槍自拍,嗆警吃子彈,隔年在東大門,和藝人謝和弦發生口角,如今佯裝廚師被逮,過往紀錄一一曝光。

遭「空鍋」出賣 通緝犯打群架 偽裝廚師被警識破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砂石車疑煞車失靈 攔腰撞醫院交通專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