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稱賣場有福島白桃酒 民進黨:馬英九開放的「笑死倫」

福島食品開放進口,國民黨祭出一連串反制措施,今天召開公聽會,找來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痛罵,福食是最後一根稻草,會讓台灣人絕子絕孫!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更PO照片說他在賣場看到福島白桃酒已經在販售,為何可以偷跑?綠營打臉,福島酒類是馬政府時期開放的,國民黨看見黑影就開槍,他要送給朱立倫新的綽號,叫「笑死倫」。

更多新聞: 東引島領空不明飛機 綠委:中國民用「運-12」運輸機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表示,「福食再進到台灣,又讓台灣朝向絕子絕孫,又近了一步。」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痛罵,開放福食會讓台灣絕子絕孫,國民黨召開福島食品進口公聽會,找來藍營專家學者,接力砲轟,賴士葆還說他在賣場已經看到福島產白桃酒,質疑蔡政府偷跑。

藍稱賣場有福島白桃酒 綠:馬開放的 「笑死倫」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說,「賴士葆委員拿了三個樣品給我,上面標示很清楚是福島,問了食藥署或是財政部,他們講說這些不是食品,你吃進去嘴巴裡的,不管它是飲料、酒類,或是任何農產品,當然都是食品。」

立委(民)林楚茵表示,「他們完全是看到黑影就開槍,馬英九執政時代對於酒類的管制就是沒有任何輻射相關殘留物在裡面,所以就已經開放。」

藍稱賣場有福島白桃酒 綠:馬開放的 「笑死倫」

綠營立委打臉,福島酒類是馬政府時期開放,國民黨喝醉了嗎?但國民黨接連出招,除了開公聽會,11日還要串聯19縣市議會開記者會,更打算從執政縣市做起反福食,並修學校衛生法,不讓福食進校園。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說明,「如果地方定的有關核災地區食品的規範,要求比行政院、中央政府更嚴格,我覺得這是更好的一件事情。」

藍稱賣場有福島白桃酒 綠:馬開放的 「笑死倫」

立委(民)林楚茵表示,「根據目前校園衛生法第23條,就特別已經明訂,廠商都是必須提供在地優良食材,看地區來做限制,像這種歧視性作法,跟中國有什麼不一樣。」

大酸國民黨為反而反,福食進口爭議,藍綠持續交火。

(民視新聞/陳妍伶、欒秉宙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解禁福食進口!男童媽「相信日本」願支持 曝:台灣人有購買選擇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