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下橋遇臨檢 女騎士摔車怪警擺三角錐

新北市一名女騎士,騎車經過關渡橋,下橋後撞上三角錐,事後將畫面Po網,控訴警察臨檢放三角錐很危險,網友幾乎一面倒,砲轟女騎士講電話,才會分心撞到。警方回應,當時和監理站聯合稽查取締噪音,在車道線上擺放三角錐,呼籲民眾遇到臨檢應減速、注意路況。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辦接獲恐嚇信「逆我者死」 藍委李貴敏也收到同一封信

事發地點就在關渡橋下龍米路上,騎士摔車後將畫面Po網,控訴警察臨檢擺放三角錐很危險,沒想到輿論一面倒,砲轟她騎車講電話,還有網友說就算沒有三角錐還有雙白線,別人不會撞就只有你會撞到,三角錐要告你過失傷害。不過,仔細看看畫面,女騎士前方還有一輛機車也是驚險閃過,可能是分心講電話加上視線被前一台擋住,才會摔車。現在可能得因為違規使用手機,吃上罰單。

(民視新聞/黃毓倫  簡士峰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辦還原收逆我者死恐嚇信經過 馬英九第一時間指示「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