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馬辦還原收逆我者死恐嚇信經過 馬英九第一時間指示「這件事」
馬英九辦公室收到恐嚇信。(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驚爆收到夾帶冥紙恐嚇信,內容還嗆「逆我者死」,警方證實接獲報案。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洪于茜今(10)日出面說明表示,信件看起來有點驚悚,第一時間已和警方及國安局聯繫,馬前總統也請辦公室同仁最近出入注意安全。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明天開學! 鄭文燦:1人確診全校停課、2月底前畢旅戶外教學暫緩

位於內湖行善路的馬英九辦公室昨天收到恐嚇信,信中寫著「警告!國民黨小心說話!勿阻香港手足前往台灣!逆我者死、光復香港、時代革命」。馬英九辦公室也緊急報案。

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洪于茜今日受訪時還原經過,她表示,昨天中午確認信件時發現夾帶冥紙的恐嚇信,信件有大片紅色痕跡,看起來有點驚悚,第一時間和警方報案,目前偵調中,此外,因馬英九還在卸任總統禮遇期間,因此也第一時間跟國安局聯繫。

洪于茜指出,第一時間就和馬英九報告,他請辦公室同仁最近出入注意安全,不過馬辦並不清楚還有誰也收到恐嚇信。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楊志良稱開放福食台灣離絕子絕孫更近一步 網酸:等下他第一個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