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楊志良稱開放福食台灣離絕子絕孫更近一步 網酸:等下他第一個搶吃
楊志良談福島食品。(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府「以新代舊」調整管制內容,日本福島5縣食品最快2月下旬有條件解禁。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今天上午在公聽會上表示,福島食品開放,台灣人離絕子絕孫又更近了一步。此番話語一出引來網友批評,大酸照楊之前對疫苗的態度,等等第一個搶福食的就是他。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明天開學! 鄭文燦:1人確診全校停課、2月底前畢旅戶外教學暫緩

藍營今日上午在立法院紅樓召開「捍衛國人健康─政府宣布開放核災食品進口,對國人健康之影響與危害」公聽會,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等人出席。

楊志良發言時首先提到,福島食品解禁看起來蔡政府好像很有道理,但他認為完全沒有道理,「福食進到台灣,又讓台灣朝向絕子絕孫又近了一步」,每一樣都照國際標準,但戴奧辛、環境賀爾蒙、殺蟲劑、除草劑、塑化劑、空汙、重金屬土地汙染、水汙染等,通通加起來結果是走向絕子絕孫。

談及台灣男女性生育率大幅下降,楊志良接著說,以男性而言,每一年的精蟲減少1%,女性超過33歲之後生育率大幅下降,「國健署一直呼籲,我們2015年的時候女性初婚平均年齡是30歲,33歲就不行了,只有3年的時間可以生小孩,這不是絕子絕孫嗎?」

他指出,台灣是青年們最不結婚的國家,也是全世界生育率最低的國家,「生不如死,全世界有比我們更低的嗎?」楊志良提出第三點,這幾年虐兒虐老數字不斷增加。

「零檢出!」楊志良最後說,以前所有的標準都要改,衛生福利部跟食品藥物管理署都要改,台灣已經走上絕子絕孫,他還痛批蘇貞昌,要國民黨下架蘇揆,別阻礙國家進步。

此話一出,不少網友紛紛表示,「照他的邏輯,日本人都絕子絕孫了?、「去跟你的馬英九講阿」;也有人大酸「照他之前對疫苗的態度,等等第一個搶福食的就是他」。

快新聞/楊志良稱開放福食台灣離絕子絕孫更近一步 網酸:等下他第一個搶吃
網友大酸楊志良。(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辦接獲恐嚇信「逆我者死」 藍委李貴敏也收到同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