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遠航不滿被廢照提行政訴訟又敗訴 張綱維直呼太扯
遠東航空執照遭民航局廢除,董事長張綱維不滿提起行政訴訟,今天遭法院判決駁回。(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遠東航空執照遭民航局廢除,董事長張綱維不滿提起行政訴訟,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今天宣判判決駁回,遠航敗訴,可上訴。張綱維直呼「太扯」,強調會上訴。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明天開學! 鄭文燦:1人確診全校停課、2月底前畢旅戶外教學暫緩

遠東航空2019年遭民航局廢除航空執照,張綱維指控民航局程序越權違法,曾向交通部提出2次訴願,但被駁回,去年初再提行政訴訟,由北高院審理,他去年11月親自出席開庭,還指民航局受到南部某重量級立委施壓。

張綱維今天親自出席聆判,走出法庭受訪時直呼「太離譜了」,(法院)未照事實宣判,明顯受到外力介入,「我想這路人皆知」。他無奈表示,法院已經失去公正力,他們會繼續努力,再提上訴。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楊志良稱開放福食台灣離絕子絕孫更近一步 網酸:等下他第一個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