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癡公主「招牌髮型」掰了!美照曝光震撼7萬人 全網陷戀愛狂喊女神
YouTuber「白癡公主」在IG中曬出最新髮型,讓不少粉絲驚呼。(圖/翻攝自白癡公主IG)

娛樂中心/林彥君報導

YouTuber「白癡公主」靠著無厘頭搞笑的風格吸引眾多粉絲支持,經營YouTube頻道至今已超過百萬訂閱,過去都以招牌妹妹頭亮相,鮮少改動髮型的她,在IG中曬出最新近照,旁分的髮型讓不少粉絲驚呼,「太美了真的好像公主!」。

更多新聞: 熊熊認了過年「胖2公斤」!火辣健身照曝「1亮點」網暈:太幸福了

經常關注白癡公主的粉絲就知道,從去年年中開始,她就再沒剪過頭髮,下定決心改變髮型。她8日發文在IG曬出一張照片,只見畫面中白癡公主一改招牌妹妹頭,搖身一變成大旁分髮型,露出飽滿額頭的白癡公主,五官十分立體,也讓整個人看起來很有精神,跟以往的感覺完全不同。

白癡公主「招牌髮型」掰了!美照曝光震撼7萬人 全網陷戀愛狂喊女神
換新髮型的白癡公主,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圖/翻攝自白癡公主IG)

她在貼文中下,「今天拍攝露出我留長半年瀏海後的額頭,好奇妙的感覺啊」,並透露自己已經告別妹妹頭7個月了,正在努力經歷「過渡期」。貼文曝光後,釣出大批藍勾勾回應,像是國民老婆泱泱直呼「好美」、這群人的董仔也說「可以」、琳妲也在下方留言,「欸欸欸好好看」。

新造型也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留言寫下,「太美了吧」、「沒有妹妹頭完全可以,以前到底在不自信什麼明明超美」、「癡癡好美,這個髮型好好看」、「這樣好好看,很有魅力」、「真的變公主了」、「這麼水還以為拍婚紗」、「超有魅力根本女神」。


更多新聞: 性感美魔女被酸虎背熊腰?鍾麗緹曬一家拜年照51歲狀態曝光網驚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