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認了過年「胖2公斤」!火辣健身照曝「1亮點」網暈:太幸福了
女星熊熊(卓毓彤)有著亮麗外型以及傲人的身材,還有直率的個性讓她圈粉無數。(圖/翻攝自熊熊IG)

娛樂中心/林彥君報導

女星熊熊(卓毓彤)有著亮麗外型以及傲人的身材,還有直率的個性讓她圈粉無數。春節剛過,熊熊就坦言自己胖了2公斤,自嘲自己趕緊跑到健身房當「健貨」,不過網友們看到她的火辣穿搭照,則忍不住直說:「明明就很辣!」。

更多新聞: 林依晨與公婆同住「靠1招」收服!與尪遠距認:甚至忘了打電話

熊熊9日透過社群媒體貼出一系列健身美照,跟著藝人小鐘(鐘昀呈)、愛語莎Vanessa、紀艾希Ring、邱慧雯、黃荻鈞等人來到健身房,表示年後準備回歸當「健貨」,呼籲健男人、健女人群動起來,她也坦言自己過年胖了2公斤,還說減肥計畫要開始了。

熊熊認了過年「胖2公斤」!火辣健身照曝「1亮點」網暈:太幸福了
熊熊透過IG貼出一系列健身美照。(圖/翻攝自熊熊IG)

不過,只見熊熊曬出的照片中,她拿著手機對著鏡子自拍,剛運動完,臉上露出自然的蘋果光,再掛上甜美笑容,一身運動套裝讓火辣曲線展露無遺。性感照片一出,至今已累積3萬名網友來按讚,紛紛留言,「好辣」、「健人就是腳勤」、「越來越漂亮了」、「這麼完美的身材還要再瘦」、「變更辣啦」、「健身房暴動了」。

熊熊認了過年「胖2公斤」!火辣健身照曝「1亮點」網暈:太幸福了
小鐘被5位美女們包圍其中的照片,紛紛歪樓直說「小鍾哥真幸福」。(圖/翻攝自熊熊IG)

但也有網友看見其中一張小鐘被5位美女們包圍其中的照片,紛紛歪樓直說「小鍾哥真幸福」、「小鐘哥有豔福了」、「鐘哥也太幸福了吧」、「鐘哥爽炸,羨慕」、「小鐘哥薑還是老的辣欸」。


更多新聞: 白癡公主「招牌髮型」掰了!美照曝光震撼7萬人 全網陷戀愛狂喊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