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嫁富商28年「傳拿71億離婚」!她14字回應揭婚姻現況
林青霞結婚多年,最近不斷有婚變傳聞,她和粉絲的留言互動也曝光了婚姻現況。(圖/翻攝自林青霞微博)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金馬影后林青霞演活了金庸筆下角色「東方不敗」,奠定她一代女神的地位。後來林青霞年嫁給香港富商刑李㷧後,幾乎可說是淡出演藝圈,不過2人在2018年爆出婚變,據傳林青霞還拿到了20億港幣(約新台幣71億元)的贍養費,但傳聞遭到否認,不過此後2人婚變傳言不斷。最後林青霞在微博和粉絲拜年,面對粉絲開玩笑的「求婚」告白,林青霞的回應也曝光了婚姻現況。

更多新聞: 女星遭霸凌回嘴「你打我啊」遭狠踹賞巴掌!親曝反擊方法

林青霞嫁富商28年「傳拿71億離婚」!她14字回應揭婚姻現況
林青霞嫁到刑李㷧後,幾乎淡出演藝圈。(圖/翻攝自林青霞微博)


林青霞19歲時以瓊瑤電影《窗外》出道,並憑著該片一炮而紅,成為1970年代後期,台灣著名的瓊瑤式愛情片巨星之一,是不少影迷心目中的女神。早年林青霞周旋於秦漢與秦祥林之間,最後卻情定香港富商刑李㷧,還生下2個女兒,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不過2人婚姻最近卻不斷有婚變傳言,還曾有傳聞說林青霞和秦漢上演世紀大復合,引發討論。

林青霞嫁富商28年「傳拿71億離婚」!她14字回應揭婚姻現況
林青霞回應粉絲求婚告白,透露自己仍是有夫之婦。(圖/翻攝自林青霞微博)


林青霞絲毫不甩婚變傳言,依舊不時在微博上和粉絲互動,日前農曆春節期間,林青霞也發文向粉絲拜年「在這裡祝福大家虎躍龍門、虎虎生威、虎年行大運,最重要是身體健康,精神愉快」。文章底下吸引不少鐵粉留言,還有人搞笑求婚「「姐姐娶我,要不我娶姐姐也行」,讓林青霞忍不住笑回「你姊是有夫之婦,不能娶也不能嫁」,短短一句話透露了自己和刑李㷧仍是夫妻關係。

林青霞嫁富商28年「傳拿71億離婚」!她14字回應揭婚姻現況
林青霞今年67歲,外貌依舊保養得宜,絲毫看不出年紀。(圖/翻攝自林青霞微博)


其他粉絲也留言「姐姐還沒睡啊虎年快樂!」、「新年快樂林大美女!答應我~多拿美圖砸我呀」,也有網友留言「能祝我2022年考上我喜歡的大學嗎?」林青霞也親自回應「那是一定的,祝你考上理想的大學」。還有網友稱讚「青霞姐,你吃唐僧肉了吧,怎麼還這麼年輕漂亮,祝您虎年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林青霞也幽默回應「你姊從來不吃人肉」」,和粉絲互動相當逗趣。


更多新聞: 蕾宏大戰新進展!中國網友爆李靚蕾「可能要坐牢」洩離婚訴訟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