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遭霸凌回嘴「你打我啊」遭狠踹賞巴掌!親曝反擊方法
女星楊超越小時候曾被霸凌,她也分享自己的處理辦法。(圖/翻攝自楊超越微博)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23歲中國女星楊超越2018年以女團成員身分參加選秀節目《創造101》打響名號,最後她也以第3名成績順利出道,成為限定女團「火箭少女101」成員。團體解散後,楊超越以個人身分闖蕩演藝圈,在唱歌、演戲方面都有傑出表現,微博粉絲數更是超過1842萬人,人氣相當高。最近楊超越開直播和粉絲互動,談到小時候被霸凌的往事,她也分享自己的處理之道。

更多新聞: 理科先生黯然離開台灣!IG曝「給妻兒的信」嘆:傷害比想像中還大


女星遭霸凌回嘴「你打我啊」遭狠踹賞巴掌!親曝反擊方法
楊超越參加《創造101》走紅,但她小時候其實常常遭到霸凌。(圖/翻攝自楊超越微博)



楊超越昨(10)日開直播和粉絲聊天,其中有人問到「遭孤立時該怎麼辦?」,她也分享小時候曾被霸凌的往事。楊超越表示,小時候屁話很多,就算同學對她威脅叫囂,她也絕不會退讓,還會大聲回嗆「你打我啊」,沒想到這句話真的惹怒同學,楊超越也因此遭到對方狠踹,或是被一巴掌打到嘴巴全是血。

楊超越也分享自己面對霸凌時的反應,她透露若是對方動粗,一定會想辦法反擊,絕對不會悶不吭聲挨揍,楊超越還說,假如對方人手眾多,她就會鎖定其中一個人當作目標。楊超越認為,絕不該輕易地任人欺負「上學的時候為什麼那些人被校園霸凌、被打巴掌的時候,他們不還手?」、「我打不過你那麼多人,我逮一個人咬我還咬不住啊?」。

女星遭霸凌回嘴「你打我啊」遭狠踹賞巴掌!親曝反擊方法
楊超越建議遇到霸凌時,還是要尋求師長協助。(圖/翻攝自楊超越微博)


楊超越勇敢面對霸凌問題,但她也坦言,自己當初被同學聯合起來孤立時,也覺得相當無助,就連搭校車時都被排擠到沒有位置可以坐,束手無策的她只能咬牙忍著。對此,楊超越建議,真的遇到霸凌狀況,最好還是要向老師、家長求救,千萬不要自己一個人承受,可能會悶壞了「我覺得你沉默只會讓黑暗蔓延你整個世界」。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王思佳遭爆「戴假貨」!直播call out 櫃姐亮「近9萬發票」還原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