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凡凡「3大心法」瘦出V字臉!公開「減肥餐食譜」2週瘦2公斤
焦凡凡瘦身有成,她也分享自己的瘦身方法。(圖/翻攝自「fan0914fan」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Youtuber焦凡凡近幾年轉戰演藝圈,在不少綜藝節目都能看到她的身影,焦凡凡活潑不做作的個性也受到許多觀眾喜愛,IG追蹤人數已經超過58萬人。焦凡凡不時也會在社群平台上和粉絲互動,最近她就接連被問到「瘦身方式」,她也不藏私公開自己的減重秘方,並分享3大心法,就能健康瘦下來。

更多新聞: 朴信惠PO韓服婚紗遭出征!南韓男星聲援怒嗆小粉紅:閉嘴這我們的


焦凡凡「3大心法」瘦出V字臉!公開「減肥餐食譜」2週瘦2公斤
焦凡凡最近瘦了不少,粉絲也好奇她的減重方法。(圖/翻攝自「fan0914fan」IG)


焦凡凡過往身材較豐腴,不過最近從她PO出的照片可以發現她似乎瘦了不少,因此就有粉絲好奇詢問焦凡凡的瘦身方式。焦凡凡在IG限時動態提到,以前還沒上營養課時,很不愛喝水,1天可能喝不到半杯手搖飲料的水量,直到後來她才知道,大量喝水才能加速身體代謝。她也分享目前的瘦身心法,主要就是多喝水、少吃澱粉、盡量不碰糖,只要掌握這3大要點,瘦身效果就非常明顯。


焦凡凡「3大心法」瘦出V字臉!公開「減肥餐食譜」2週瘦2公斤
焦凡凡透露要喝大量的水,才能幫助身體加速代謝廢物。(圖/翻攝自「fan0914fan」IG)


焦凡凡還分享一些簡易食譜,如果覺得單喝水太無聊的話,她建議可以在2000c.c水中加入1顆檸檬和5片大黃瓜,或是可以加入不去皮的半顆葡萄柚,讓水有一點味道,就能喝更多水,焦凡凡也透露,她靠著大量喝水,2週就瘦了2公斤,而且肌肉量也沒掉,只有掉體脂。

焦凡凡「3大心法」瘦出V字臉!公開「減肥餐食譜」2週瘦2公斤
焦凡凡也分享蔬菜湯食譜。(圖/翻攝自「fan0914fan」IG)


為了積極減肥,焦凡凡還嘗試自己煮超營養的蔬菜湯,她也不藏私分享食譜,先在鍋子裡加入4顆番茄、半顆洋蔥,加點油炒香後再加匙醋,接著再加水並放進自己喜歡吃的蔬菜,像是高麗菜、青江菜等等,也可以加入豬肉片和蛤蜊增加蛋白質,不再另外加鹽,如此一來超營養蔬菜湯就完成了。焦凡凡透過飲食控制,就能健康瘦身,讓粉絲都表示上了一課。


更多新聞: 張庭神隱2個月悄現身直播!「這招」登場網怒:想賺錢想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