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庭神隱2個月悄現身直播!「這招」登場網怒:想賺錢想瘋了
張庭(左)和林瑞陽(右)公司因涉及傳銷遭調查,張庭最近卻巧妙現身在直播中。(圖/翻攝自TST庭秘密微博)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張庭和林瑞陽近年來將事業重心轉至中國,2人公司去年底傳出涉嫌傳銷遭查處,公司名下高達新台幣26億元資金被凍結,相關社群帳號都被封鎖。事件爆發後,2人一度銷聲匿跡,不過林瑞陽過年前突然上傳了拜年影片,讓中國網友相當傻眼,最近又有網友發現,張庭現身直播平台,讓不少網友狂酸「想賺錢想瘋了」。

更多新聞: 孟慶而「唯美婚紗照」曝光!深V蕾絲辣秀好身材網狂讚:太仙了

張庭神隱2個月悄現身直播!「這招」登場網怒:想賺錢想瘋了
網友發現張庭公司直播賣貨時,巧妙放入她的廣告影片。(圖/翻攝自圈內妹妹微博)


日前有網友在微博上發現張庭在自家品牌「TST庭秘密」的直播中現身,且現身方式相當特別,出現的不是本人,而是在桌上擺滿商品,然後一旁放著張庭以前拍攝的廣告影片,超奇特的帶貨方式,引發網友關注。不過張庭這樣偷偷現身在直播中,似乎效益不大,從網友的截圖上可以看到,整場直播觀看人數僅47人,人氣相當慘淡。

張庭神隱2個月悄現身直播!「這招」登場網怒:想賺錢想瘋了
張庭公司另類的直播方式,引來網友猛烈批評。(圖/翻攝自圈內妹妹微博)



張庭的直播帶貨影片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多數中國網友絲毫不買單,一面倒留言猛批「還敢賣呢」、「噁心死了他們夫妻」、「怎麼還沒有被抓起來」、「都不要臉了嗎」、「想賺錢想瘋了」、「中國女人好騙」、「傻子太多」、「怎麼還不蹲牢」。

更多新聞: 《開心鬼》女校長現況曝光!離婚後「賺上億財富」住豪宅享無敵海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