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慶而「唯美婚紗照」曝光!深V蕾絲辣秀好身材網狂讚:太仙了
孟慶而擔任婚紗品牌大使,拍攝一系列唯美婚紗照。(圖/About The Bride提供)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藝人孟慶而是孟子第73代孫女,她在2020年金曲獎時穿著一襲性感桃紅色禮服,代替樂團「濁水溪公社」上台領獎,火辣穿搭讓所有觀眾印象深刻,也讓她一夕走紅。孟慶而最近受邀擔任婚紗品牌大使,換上多款春季婚紗拍攝美照,氣質甜美造型獲得網友好評,其中有款婚紗上半身用蕾絲點綴,讓孟慶而的好身材若隱若現,性感尺度破表。

更多新聞: 59歲王傑「淡出歌壇多年」近況曝光!拱手拜年網驚喜:回春了


孟慶而唯美婚紗照曝光!深V蕾絲大秀好身材網友狂讚:太仙了
孟慶而穿上細肩帶婚紗,好身材呼之欲出。(圖/About The Bride提供)



孟慶而今年受邀擔任婚紗品牌大使,身為稱職的代言人,她也換上該品牌婚紗拍攝一系列美照。其中有套婚紗,細肩帶造型再加上深V薄紗設計,露出大片雪白肌膚,性感又不失質感,造型相當唯美浪漫。純白婚紗隨風飄逸,再加上孟慶而婀娜多姿的好身材,一系列唯美婚紗照讓粉絲看了都直喊超心動。

孟慶而唯美婚紗照曝光!深V蕾絲大秀好身材網友狂讚:太仙了
孟慶而穿上婚紗拍攝美照。(圖/About The Bride提供)


孟慶而和音樂人老公Eddie登記結婚1年多,2人不時會在社群網站上放閃,感情甜蜜不在話下。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孟慶而透露,2人婚禮正在籌劃中,希望能趕在今年夏天時舉辦,她也希望疫情盡快穩定下來,讓在國外的父親可以順利來參加婚禮。至於和老公的婚紗照,孟慶而表示,老公因為疫情關係身材小小走鐘,最近正在積極減重,希望瘦身成功再拍攝美照,留下美好的回憶。


孟慶而唯美婚紗照曝光!深V蕾絲大秀好身材網友狂讚:太仙了
孟慶而拍攝唯美婚紗照。(圖/About The Bride提供)



更多新聞: 謝和弦認「無法與她相處」喊:我們離婚!莉婭35字回應婚姻現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