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鮮師》女星曾遭男友痛毆腦出血!移居美國10年近況曝光
胡安安移居美國後淡出演藝圈,最近她也在臉書分享近況。(圖/翻攝自胡安安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女星胡安安(原名許安安)2003年演出校園偶像劇《麻辣鮮師》中的「明日香」一角逐漸走紅,後來轉型成為通告藝人,也都有亮眼表現。事實上,胡安安還有段悲傷往事,她當年和某任男友曾經論及婚嫁,沒想到對方卻是個暴力男,多次對她動手,最後胡安安終於勇敢離開渣男,並在2012年左右搬到美國定居,也逐漸淡出演藝圈,如今10年過去,她也在臉書公開現況。

更多新聞: 蕾宏大戰新進展!中國網友爆李靚蕾「可能要坐牢」洩離婚訴訟進度
《麻辣鮮師》女星曾遭男友痛毆腦出血!移居美國10年近況曝光
胡安安曾遭到前男友狂歐,還被打到腦出血。(圖/翻攝自胡安安臉書)


胡安安在27歲那年,曾和交往4年的男友論及婚嫁,不過男方有暴力傾向,不時就會對她拳打腳踢,2人最後一次爭執,男友甚至把胡安安打到腦出血,這讓胡安安徹底死心,最後勇敢離開暴力前男友,並飛往美國療傷。到了美國展開新生活後,胡安安認識了家中從事餐飲業的男友,沒想到男方脾氣火爆,吵架時總會口不擇言,講出不少難聽話,最後胡安安只好忍痛分手。

胡安安2017年也曾公布喜訊,當時她透露接受了男友的求婚,沒想到求婚後,男方卻遲遲沒有後續動作,婚禮一拖就是3年,最後胡安安認為,既然男方還沒做好結婚準備,還是不要耽誤彼此時間,2人感情無疾而終。

《麻辣鮮師》女星曾遭男友痛毆腦出血!移居美國10年近況曝光
胡安安在美國展開新生活,她也說有好的工作機會,不排斥會飛回台灣。(圖/翻攝自胡安安臉書)


雖然愛情失利,不過胡安安在美國的事業卻經營得相當不錯,移居美國後,她開始從事美容業,並考取多張相關證照,還在美國地方大學當教授,胡安安也開設自己的工作室,教民眾彩妝、油畫等藝術創作。已經多年沒有回台灣的她,最近也在臉書分享近況「這一兩年沒回台灣,其實是因爲疫情的關係再加上回台要隔離的時間稍長,美國的工作也走不開,所以遲遲無法回台跟大家見面。也請大家放心~如果有好的戲劇邀約或是特別的活動,『我願意』忍受隔離之苦,飛一趟回去做回我最喜歡的演員角色喔!」,讓不少粉絲聽了都相當開心。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家暴、兒少老人虐待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玄彬、孫藝真公開結婚喜訊!世紀婚禮「婚期曝光」僅邀親友到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