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飯店4天噴2萬8遇噪音攻擊 怒換房間嘆「台灣未來很可憐」掀論戰
原PO原想開心帶小孩出遊,無奈卻遇上恐龍家長,讓他怒換房間。(示意圖,非本新聞事件/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台灣的未來真的堪憂,會生卻不會教!」一名男網友帶著老婆小孩到入住一間知名飯店,一晚要價6000元至7000元,結果入住體驗感超差,讓他憤怒上網發文抱怨,「不斷有小孩的跑跳聲環繞在耳邊」,他無奈之下轉向求助飯店人員換房間,沒想到越換越糟,又讓他遇上另一組會放任小孩在走廊嬉鬧的家庭,且經過示意後依然毫無感善,讓他痛批「一堆恐龍家長,台灣未來真的可憐!」。

更多新聞: 婦ATM存款失敗沒領回 他事後爽拿3萬3被判無罪…理由曝!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表示,日前他預定了一晚要價6000元至7000元的知名飯店,準備和家人一同度過開心的4天3夜。若一晚以7000元計算,原PO這4天的住宿費高達2萬8千元,無奈在入住第一天就遇上「立體環繞音響」,他表示,在房間內一直聽到跑跳聲,讓他不堪其擾,最後由飯店人員協助,將原PO一家換至另一側的高樓層。

住飯店4天噴2萬8遇噪音攻擊 怒換房間嘆「台灣未來很可憐」掀論戰
原PO一家花了2萬8千元準備入住飯店4天3夜,沒想到體驗感極差,讓他忍無可忍,請求飯店協助換房。(示意圖,非本新聞事件/翻攝自Pexels)

原以為事情終能告一段落,沒想到又陷入第二場惡夢,他指出,換房後不但聽見有小孩在走廊哭鬧,想找隔壁房的阿公,還有其他小孩在走廊追逐嬉戲。最後原PO忍無可忍,開門表示希望可以小聲一點,但對方家長卻裝作沒聽見,也沒有向原PO表示歉意,讓他憤怒直言「一堆恐龍家長,台灣未來真的可憐」。

住飯店4天噴2萬8遇噪音攻擊 怒換房間嘆「台灣未來很可憐」掀論戰
不少網友看到原PO的經歷都大嘆,「小孩本來就會吵鬧,有問題的是家長」。(示意圖,非本新聞事件/翻攝自Pexels)

原PO表示,他會這麼生氣的原因,是因為自己也帶了兩個孩子出遊,並坦言「不敢說自己小孩教多好,但如果有人反應,沒道歉的話也該當下制止吧?」貼文一出,有的網友認為原PO小題大作「小孩子就是這樣才叫小孩子啊」、「哪個小孩沒吵過?看到真想笑」、「該怪飯店隔音差吧,人家就是出來玩的,小孩子打打鬧鬧錯了嗎?」、「飯店有規定小孩不能吵嗎?」。

儘管有部分網友認為原PO大驚小怪,但多數網友還是都在留言區力挺原PO,「不管住宿多貴,是家長要教基本教養和禮貌 !」、「公共場所不是你家好嗎」、「看完留言,恐龍繁殖恐龍,根本侏羅紀公園」、「真的有感,太多只會生不會教」、「有些留言讓我刷新三觀耶,會不會也是熊孩子家長之一啊」。

更多新聞: 高雄確診情侶遊屏東!內行一見足跡激喊「懂玩」 網秒存圖:下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