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網三巨頭拆夥 反中鬥士「坎特」轉戰火箭隊
(圖/圖取自twitter.com/EnesKanter)

NBA交易大限今天截止,籃網三巨頭因為一宗重磅交易正式拆夥,藍網將大鬍子哈登(JamesHarden)送到76人,換回西蒙斯(BenSimmons),兩位早就不想待在母隊的球星互換東家,也算得償所望。另外,最近一直為台灣發聲的人權鬥士坎特(EnesKanterFreedom),也被塞爾提克打包送往火箭隊。

更多新聞: 冬奧/不爽陳巍奪牌小粉紅翻出歷年「辱華證據」  崩潰怒吼:中國叛徒!

NBA明星賽選秀會上,傳來JamesHarden被交易到76人,與BenSimmons互換東家的消息,主導選秀會的籃網一哥KevinDurant,面對主持人提問正面接招。

籃網前鋒杜蘭特說,「我為我們的球隊感到開心,帶著新陣容和新隊友一起打完賽季,現在季後賽即將到來,所以我們必須要加速磨合,同時我也為每個人都得償所望感到開心。」

籃網送出Harden與PaulMillsap兩位球星,從76人換回本季一場未打的BenSimmons、射手SethCurry,中鋒Drummond,以及未來兩個首輪選秀權。兩未後場頂尖球星早就萌生離意,被交易也算是得償所望。

籃網總教練奈許說,「這是我們這門生意殘酷的一面,我們都是球員都有意識接受(交易的結果),並且向前邁進。」

有趣的是,當明星賽選秀進行到最後兩個順位,只剩Harden和法國中鋒RudyGobert可選的情況下,KD以需要防守為由跳過老隊友,尷尬情境,讓另一位主導選秀的球星LebronJames忍不住笑場。

再交易截止日這一天,還有其他重磅消息,獨行俠將手握大約的明星長人KristapsPorzingis送往巫師,另外,最近常為台灣發聲的反共人權鬥士EnesKanterFreedom,也被塞爾提克打包送往休士頓,要改披火箭隊戰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坎特被火箭放棄前 上傳動畫諷習近平殘虐刑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