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業者挺果農 加油滿500就送釋迦

加油送面紙、礦泉水,不稀奇,現在有加油站大方送鳳梨釋迦。台東釋迦面對出口困境,各界不斷攜手支持,這回台糖加油站也入力挺果農的行列,特別買了245萬元的鳳梨釋迦,要當作贈品送給消費者。只要加油滿500元,就送一顆,不僅讓農民暖心,消費者收到飽滿果實,也驚喜開心。

更多新聞: 新北勞工局「就業博覽會」 逾50廠商共襄盛舉

汽油加好加滿,拿出鈔票付錢,除了找零,服務人員還拿出兩顆飽滿的大釋迦,交到消費者的手上,過去加油送面紙、礦泉水,現在改送釋迦,讓民眾又驚又喜。

加油站服務人員說,「加油送釋迦喔,現在來加油就有釋迦,加500塊錢送一顆。」

台東釋迦過去都銷往國外,不過去年受到中國打壓,外銷受阻,現在連加油站都站出來相挺,台糖一口氣採購了245萬元的台東的鳳梨釋迦,大方送給消費者,只要加油滿500元,就免費送一顆又大又綠的頂級釋迦。

加油站業者挺果農 加油滿500就送釋迦

加油民眾說,「感覺還不錯,還可以啊,可以幫助農民啊。」

加油站服務人員說,「反應都好開心喔,尤其是那個外地客,他們比較稀奇,看到這麼漂亮釋迦,拿到都非常開心,還會問說台東要去哪裡買這麼漂亮的釋迦。」

企業暖心採購,相挺農民,不僅解決滯銷問題,也讓國人有機會能品嘗在地優質農產品,為台灣的農業加油。

加油站業者挺果農 加油滿500就送釋迦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疫情人流難掌控 苗栗慈雲宮攻炮城、南投紫南宮吃丁酒都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