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墜100公尺深谷!祕魯公車打滑釀20死33傷 「車成廢鐵」超慘狀況曝
南美洲西部國家「祕魯(Peru)」,有公車從偏遠的北部地區道路上墜入100公尺峽谷,釀成20人死亡、30人受傷的悲劇。(圖/美聯社)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南美洲西部國家「祕魯(Peru)」當局於昨(10日)表示,9日下午,有輛巴士在拉利伯塔德偏遠的北部大區「塔亞班巴鎮」和「萬卡斯帕塔」之間的道路上墜入峽谷,直滾落100公尺高的斜坡,造成至少20死33傷,死者包括一名4歲女童。

更多新聞: 太愛台灣!美國人妻曝6點「不返鄉原因」 讚:健保制度醫藥費便宜

據了解,這輛巴士正要從塔亞班巴(Tayabamba)駛往特魯希略(Trujillo),全長約340公里,車程約需14小時。由於事發處地區偏遠,外界過了好幾個鐘頭才得知車禍消息,並派人前往救援。此意外造成至少20人無生命跡象、33人受傷,而最小死者是僅4歲的女孩,根據外媒報導,事故路段泥濘不堪難以行駛,車輛當時意外衝出人行道於空中翻滾多圈並直墜峽谷,由於當地路況不佳又缺乏安全標誌,所以經常發生交通事故。


更多新聞: 難忘台南美食之旅!韓妹初嚐粉粿豆花超驚豔 笑喊:看起來有點像鼻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