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愛台灣!美國人妻曝6點「不返鄉原因」 讚:健保制度醫藥費便宜
已住台灣2年的美國YouTuber康郝麗,在最新影片中她分享了6點「不回美國的原因」,並表示希望能留在台灣繼續探索旅行。(圖/翻攝「康郝麗 Hollie in Taiwan」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已住台灣2年的美國YouTuber康郝麗,時常在頻道中分享在台多采多姿的生活,在最新影片中她分享了6點「不回美國的原因」,主要因為方便、有好喝的茶、好的學中文環境、還沒探索完台灣、天氣、想繼續特別又新鮮的體驗。

更多新聞: 神秘撈屍人職業!必要條件需習慣「養屍池」 她曝:碰這類亡者是大忌

康郝麗表示,台灣比美國方便許多,除了有隨處可見的24小時超商,交通和醫療也都讓生活更加方便,而台灣茶葉泡出來的茶都非常好喝,新鮮且多樣化在美國完全喝不到,另外也因還未將台灣探索透徹,希望能繼續到處旅行,享受這特別的人生。


更多新聞: 用獎勵代替處罰!訓犬師親授正向訓練養成術 愛與情感交流是關鍵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