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心殺死一隻貓!萌貓對暖暖包出拳 下秒嚇「彈飛」網笑瘋
近日臉書粉專「貓咪俱樂部」分享一隻貓被暖暖包嚇到彈飛的影片,噴射速度極快,也讓網友笑說「好奇殺死貓」。(圖/翻攝「貓咪俱樂部」臉書)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貓咪個性古靈精怪,對任何事物都感到相當好奇且易受驚嚇,近日臉書粉專「貓咪俱樂部」分享了一隻貓碰暖暖包的搞笑影片。只見一隻貓咪盯著放在床上的暖暖包,下一秒好奇地伸出貓掌觸碰,沒想到碰到當下如觸電一般,貓咪直接彈飛跳下床,逗趣畫面笑翻一票網友。

更多新聞: 台灣特有美食!韓妹首嚐超Q「米苔目」 狂讚:韓國人會喜歡的口感

影片中可以看到,一隻銀色漸層色的英國短毛貓正站在床邊,眼神緊盯著一旁的暖暖包,牠將身體緩慢移動至暖暖包旁,好奇地伸出貓掌觸碰,沒想到碰到當下如觸電一般,暖暖包滾燙的表面讓牠嚇得向後彈飛跳下床,噴射速度極快,也讓網友看了笑說「好奇殺死貓」、「不小心按到發射鈕」、「暖暖包表示:歸剛欸」。


更多新聞: 神秘撈屍人職業!必要條件需習慣「養屍池」 她曝:碰這類亡者是大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