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來台定居2年喊「成家、立業要在台灣」 盼落地生根網讚:加油!
張啟樂熱愛台灣,曾說過來台灣前就已先做過多年的功課,也期待有更多新住民一同加入。(圖/翻攝自張啟樂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港星張啟樂多年前曾出演多部港片和港劇,在香港娛樂圈迅速走紅,先前又因主持廣播節目被封為「港版叫賣哥」。近年則因為疫情嚴峻,下定決心要來台灣生活,也努力融入在地生活。去年他曾出演台灣賀歲片,繳出亮眼成績單,因此知名度大開,而他最新公開的新年願景也感動許多台灣人。

更多新聞: 冬奧/谷愛凌奪牌被讚翻、朱易慘摔遭痛罵 外媒大嘆:中國雙標太明顯!

張啟樂平常樂於在臉書分享在台灣的趣事,經常能從文中感受到他熱愛台灣的心。張啟樂昨(10日)表示,「動態回顧告訴我,1年前的今天和3年前的今天,我都分別在台灣和香港為自己參演的電影宣傳」也期待明年也可以繼續出演電影,還強調「當然是要在台灣」。如今,張啟樂已在台灣生活2年,但他也表示,目前還有一些因素,所以台灣還不能算是「家」,但他的心願就是能在台灣成家立業,也非常期待能早日達成。

港仔男星來台定居2年喊「要在台灣」 盼未來「落地生根」網讚:加油!
張啟樂熱愛台灣,也愛台式口味,曾因一句「何必執著在台灣找港式口味,或者埋怨在台灣好難找到好吃香港美食」被大批網友讚爆。(圖/翻攝自張啟樂臉書)

不論是成家,還是立業,張啟樂都喊著「要在台灣」,字裡行間都能透露著「愛台灣」的心意,期待落地生根的意念也讓不少台灣粉絲大讚「加油!」,同時也鼓勵他「只要努力,必有成果!」,他則謙虛回應「有時候光靠努力是不夠的」。張啟樂坦言,剛來到台灣時也會感到不適應,但每次在直播時,都會看到很多台灣朋友跑來支持他,經常與他互動,當中更有不少人說要請他吃飯、體驗在地生活,他雖然不好意思接受,但也因此感受到台灣民眾的熱情,讓他更愛台灣。

港仔男星來台定居2年喊「要在台灣」 盼未來「落地生根」網讚:加油!
張啟樂透露,拍攝的最新賀歲片因為疫情而延後開拍,希望明年能如期和大眾碰面。(圖/翻攝自張啟樂臉書)



更多新聞: 《嵐的運動會》慶祝播出400集 大野智「喝酒喝到茫」的樣子盡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