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瀏海剪壞」2度發文崩潰 網友勸「直接剪到眉上」秒變韓女星!
小S近日在社群平台曬出自己「瀏海剪壞」的照片,讓她崩潰直呼「我恨死我的瀏海了」。(圖/翻攝自小S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藝人小S(本名:徐熙娣)直爽、幽默的主持風格受到不少觀眾喜愛,自封「國際巨星」,近日在社群平台曬出自己「瀏海剪壞」的照片,讓她直呼「我恨死我的瀏海了」,網友紛紛提出意見,其中,有網友就勸她直接剪成眉上瀏海,一秒變韓星,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陳竹音「棄台入中」槓上陸委會!「萬老師」郭昱晴4字回嗆網狂讚

小S時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近期卻突然「低氣壓」在臉書發文抱怨「本來想說新年換個新造型,結果瀏海真的是我的死穴!無法再耍性感了啦,只好走童趣路線一陣子」,原以為小S已經釋懷瀏海被剪壞,沒想到又2度發文,崩潰寫下「怎麼辦?我恨死我的瀏海了」。

小S「瀏海剪壞」2度發文崩潰 網友勸「直接剪到眉上」秒變韓女星!
小S因剪壞瀏海,在臉書2度發文,崩潰寫下「怎麼辦?我恨死我的瀏海了」。(圖/翻攝自小S臉書)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安慰她,表示「越來越年輕」、「很像學生妹啊」、「是妹子嗎」、「好看啊!很像少女耶」、「聽說一直梳頭髮,頭髮長比較快」、「在妳頭上就是時尚」、「放心,你靠的不是瀏海」、「蠻可愛的啊」、「又說假話了,妳應該想著怎麼這麼青春洋溢啊!」、「即便妳是光頭,我也愛妳」、「該不會是許老三剪的」。

小S「瀏海剪壞」2度發文崩潰 網友勸「直接剪到眉上」秒變韓女星!
網友建議小S,可以直接剪成「眉上瀏海」,一秒變南韓女星金高銀。(圖/翻攝自IG @ggonekim)

不過,也有網友給小S建議,認為可以直接剪成「眉上瀏海」,一秒變南韓女星金高銀,表示「瀏海全部剪到最短,也許會變時尚」、「不會啊,很有她(金高銀)的味道」、「剪眉上瀏海」、「感覺整個剪短會好看些」、「再把瀏海修齊一點,會變更可愛」、「要不要乾脆剪眉上瀏海」。

更多新聞: 蔡依林頂捲髮、素顏踏青 下半身「前衛穿搭」網讚:文青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