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100億瀏海」難得掀開!網驚「完全認不出」:老了10歲
Lisa近期在社群平台曬出新髮型,出道6年多的她,多半以齊瀏海造型亮相,這回難得露出額頭。(圖/翻攝自IG @lalalalisa_m)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Rosé、Jennie、Lisa,4位成員在全球各地都有超高人氣,其中泰籍成員Lisa擁有深邃五官及完美身材,被封為「人間芭比」,近期在社群平台曬出新髮型,出道6年多的她,多半以齊瀏海造型亮相,這回難得露出額頭,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Jennie深夜辣曬11字腹肌!「膚色內衣照」嚇壞夜貓子:以為沒穿

Lisa的「鋼鐵瀏海」一直以來都是粉絲討論的焦點,她的齊瀏海不論多大的舞蹈動作都能不動如山,她也曾在節目中透露自己視瀏海如命,被主持人問到「如果有人給妳100億,能不能掀開瀏海」,對此,Lisa立刻同意,但也詼諧表示,給50億的話就只能中分。

Lisa「100億瀏海」難得掀開!網驚「完全認不出」:老了10歲
Lisa「鋼鐵瀏海」一直以來都是粉絲討論的焦點,難得撥開瀏海、露出額頭,立刻掀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IG @lalalalisa_m)

而Lisa近期在IG上曬出「露額頭」的新髮型,只見她同樣頂著粉金髮色,難得撥開瀏海、露出額頭,身穿粉色上衣,下半身則搭配灰色棉褲,與寵物一起合照,畫面相當溫馨,「鋼鐵瀏海」難得被撼動,也讓粉絲驚訝「有人付她100億元了嗎?」。

Lisa「100億瀏海」難得掀開!網驚「完全認不出」:老了10歲
Lisa曾在節目中透露自己視瀏海如命,IG上的照片多半也都以有瀏海的造型亮相。(圖/翻攝自IG @lalalalisa_m)

Lisa新髮型曝光,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居然是Lisa,姐真的不能沒有瀏海」、「我覺得不好看。把瀏海剪回來吧」、「沒有瀏海也太『禿』然了吧」、「沒人說實話嗎?老了有十歲吧」、「個人覺得不好看,真的!別噴我」、「可能是額頭太大了,露出來後反而比有瀏海的時候好看」、「救命!我完全認不出這是她」、「秒變路人」。

對此,也有粉絲出面緩頰,表示「寶寶露額頭也好看,都要自信大方一點」、「偶爾嘗試一下新風格啦,下次又不知道是啥髮型」、「Lisa大美女露出額頭也很好看」、「高級又俏皮的造型,真的好喜歡」。

更多新聞: 小S「瀏海剪壞」2度發文崩潰 網友勸「直接剪到眉上」秒變韓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