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12生肖花燈「醜到嚇壞路人」!官方認「經費不足」網諷:陰間入口
中國山東菏澤天香公園擺放著12生肖花燈,不過「獵奇」的造型驚嚇到路過的民眾,設計質感過於粗糙也掀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國際中心/林庭蕷報導

中國山東菏澤天香公園擺放著12生肖花燈,不過「獵奇」的造型甚至驚嚇到路過的民眾,設計質感過於粗糙也掀起網友熱議,對此,相關單位表示,這些花燈原意是要增添春節氛圍,但因為經費原因質感不佳,會討論要撤下花燈還是進行修改。

更多新聞: 上班族救星!他工作出包被罵翻 智能手錶「突喊1句」主管秒閉嘴

花燈太醜嚇到路人!根據中媒《極目新聞》報導指出,山東菏澤牡丹區天香公園擺放12生肖的花燈,底座清楚標示對應的生肖,不過花燈的設計質感不佳,讓民眾直呼,光看花燈還真認不出是哪個動物,掀起熱議。

中國12生肖花燈「醜到嚇壞路人」!官方認「經費不足」網諷:陰間入口
山東菏澤牡丹區天香公園擺放12生肖的花燈,不過獵奇的設計讓民眾完全認不出來。(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對此,當地相關單位表示,十二生肖形象的花燈是由南城街道辦事處設計,目的是為了增添春節氛圍,但可能因為經費不足,導致花燈的質感不佳,今(7)日上午派工作人員前往現場查看,會根據情況討論是要撤下花燈還是進行修改。

中國12生肖花燈「醜到嚇壞路人」!官方認「經費不足」網諷:陰間入口
當地相關單位表示,可能因為經費不足,導致花燈的質感不佳。(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而中國網友紛紛吐槽,表示「一個菏澤找不到一個設計師還是怎的?」、「真的不忍直視」、「他們自己覺得好看嗎」、「沒點開還想著能有多醜,點開:是有點那個」、「像是清明掃墓燒給陰間的」、「那個老虎是皮卡丘變的嗎?」、「每一個城市都有陰曹地府的入口」、「等到清明節燒了啊」、「過年第一樂」、「說實話醜出了天際,然後給我笑到了」。

更多新聞: Lisa「100億瀏海」難得掀開!網驚「完全認不出」:老了10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