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食族1天僅花200!竟遭母嫌「花太多」:以前100元能過1週
一名網友發文抱怨,透露自己是三餐都外食的業務人員,還需要負擔車油錢,一天僅花200元,不過卻被母親碎唸愛亂花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一名網友發文抱怨,透露自己是三餐都外食的業務人員,還需要負擔車油錢,一天僅花200元,不過卻被母親碎唸愛亂花錢,還不斷質疑原PO「花太多」,讓他超崩潰,怒轟「我從現在開始一個月只給妳300孝親費,妳活一個月給我看啊」,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看護中樂透「開心到不會煮飯」 金額曝光:回家鄉能直接買房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抱怨,「沒什麼事,我就單純上來抱怨自己老母」,表示母親最近一直碎唸他花錢如流水,不過原PO是三餐外食,還須負擔車油錢的業務人員,崩潰喊「一天花200元還叫多嗎?」。

外食族1天僅花200!竟遭母嫌「花太多」:以前100元能過1週
一名網友抱怨母親最近一直碎唸他花錢如流水,讓他超崩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接著原PO說,母親不斷向他表示「一直跟我說以前100可以用一星期、以前10元可以用一天」,讓他怒轟「我從現在開始一個月只給妳300孝親費,妳活一個月給我看啊」,並抱怨母親更常亂花錢,「妳知道妳買的那一套什麼鬼右腦圖像學習法的錢,我可以吃多久的飯嗎?」。

對此,網友紛紛回應「10元過一天是民國幾年的事情...」、「你媽什麼年代的人啊!現在隨便一餐就100多了,何況三餐老是在外!」、「她自己都說以前了」、「有時侯我一餐就200了」、「請問你媽是還活在一碗陽春麵2塊那個年代嗎?」,有網友則安慰原PO,表示「左耳進,右耳出」、「好漢不提當年勇,老人家最喜歡『當年』,幣值不一樣不能比啊!」、「你媽當年的物價拿來嘴砲,聽聽就好了,誰不知道現在物價跟什麼一樣,貴桑桑」。

更多新聞: 鄉民「曬1圖」曝小七店名愛用字!「鑫」僅排第4 網笑:你統計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