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女王」光環消失?全智賢慘丟8年代言 韓媒曝原因和「它」有關
南韓女星全智賢憑藉電影《我的野蠻女友》躍升成為一線演員,廣告、代言接到手軟,被封為廣告天后,吸金能力驚人。(圖/翻攝自IG @junjihyun_81、@nepaofficial)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女星全智賢憑藉電影《我的野蠻女友》躍升成為一線演員,廣告、代言接到手軟,被封為廣告天后,吸金能力驚人,去年一共拍了15支廣告,預估賺進150億韓元(約新台幣3.5億元),不過今(7)日卻傳出全智賢丟了已經代言8年的登山服廣告。

更多新聞: 孫藝真砸3億買大廈當包租婆!玄彬「靠儲蓄月賺14萬」婚後財產曝光

全智賢2013年時隔14年再拍電視劇,與男星金秀賢合作拍攝《來自星星的你》,扮演頂級明星「千頌伊」一角,再度紅遍全亞洲,也創造「千頌伊效益」3000億韓元(約新台幣70億元),同年開始代言登山服品牌「Nepa」。

「廣告女王」光環消失?全智賢慘丟8年代言 韓媒曝原因和「它」有關
登山服品牌「Nepa」以「全智賢羽絨衣」的形象深植人心,近期卻爆出品牌不再和全智賢續約。(圖/翻攝自IG @nepaofficial)

根據韓媒《SPORTS朝鮮》報導指出,「Nepa」過去對代言8年的全智賢讚不絕口,更以「全智賢羽絨衣」的形象深植人心,近期卻爆出品牌不再和她續約,對外表示「Nepa與擔任本公司專屬代言人8年的全智賢合約到期,先前進行充分討論,希望為彼此的未來加油」。

對此,外界紛紛猜測雙方不續約的理由,報導指出,南韓業界一致認為這項決定和全智賢主演韓劇《智異山》有很大的關係,《智異山》去年播出後,收視率不如外界預期,劇中過度置入性行銷也遭到影迷抨擊,雖然Nepa未證實是因《智異山》而決定不再合作,但韓媒透露「Nepa在《智異山》投資大筆資金,卻未達到預期的效果」。

更多新聞: 館長預售手錶不給退竟嗆「就是要你跑法院」 粉絲怒告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