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限定款「巨大馬克杯」要價1.1萬!特價金額曝網:貧窮限制想像
星巴克去年為了慶祝展店超過500家,推出限量款「歡慶500 Giant Audrey」超巨大馬克杯。(圖/翻攝自星巴克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知名咖啡業者「星巴克」去年為了慶祝展店超過500家,推出限量款「歡慶500 Giant Audrey」超巨大馬克杯,一名網友PO出一張圖,只見原價11000元的馬克杯,現在打65折,只要7150元,不過她表示「聽說有人原價就買了」,直呼「有錢人就是這麼平凡樸實」,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Lisa「100億瀏海」難得掀開!網驚「完全認不出」:老了10歲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曬出一張照片,照片中可見,星巴克推出展店500家的紀念版巨大馬克杯,原價11000元,現在打65折,只要7150元就能入手,店家在一旁還寫下「還可以免費宅配到家喔」。

星巴克限定款「巨大馬克杯」要價1.1萬!特價金額曝網:貧窮限制想像
一名網友曬出一張照片,星巴克推出展店500家的紀念版巨大馬克杯,原價11000元,現在打65折,只要7150元就能入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對此,原PO表示「有錢人就是這麼平凡樸實,聽說有人原價就買了」,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馬克杯還是浴缸?」、「拿這杯能喝終身免費嗎」、「比賣咖啡好賺太多了」、「要別人花錢來紀念自己公司真是一波神操作」、「不愧是裝逼咖啡」、「為什麼要買一個很貴佔位置不美觀又用不到的東西」、「有錢就是可以任性」。

星巴克限定款「巨大馬克杯」要價1.1萬!特價金額曝網:貧窮限制想像
一名網友曬出類似款馬克杯,表示「我只有買過另外一款」。(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不過一個馬克杯原價竟破萬元,也讓不少網友表示「那是杯子不是『盤子』欸」、「有錢人在想什麼我無法理解」、「黃金做的嗎?是不是多打一個零」、「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不懂出這個要幹嘛」、「我當時差點就掏錢出來買了!直到我發現是我少看一個零!」、「普通陶杯(150)+logo(10850)」。

更多新聞: 大樂透連3期槓龜!下期頭獎「直衝2.1億」 百萬大紅包送出21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