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救星!他工作出包被罵翻 智能手錶「突喊1句」主管秒閉嘴
一名日本網友分享自己在工作上不小心出錯,被主管臭罵一頓,結果智能手錶的健康功能偵測到他心跳過快,突跳出提醒。(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Pexels)

國際中心/林庭蕷報導

智能手錶拯救上班族!一名日本網友分享,他在工作上不小心出錯,被主管臭罵一頓,沒想到緊張導致他心跳加速,結果智能手錶的健康功能偵測到心跳過快,突發出提醒「請深呼吸」打斷主管的訓話,最後主管僅表示「這次就原諒你」便消除怒火,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超嘔!員工集資買整本刮刮樂 老闆誤賣給朋友「竟刮出100萬」

根據日媒《まいどなニュース》報導指出,一名日本網友在推特「lysan_herm」中發文表示,自己在工作上不小心失誤,被主管叫過去訓話,他因為緊張導致心跳過快,手上配戴的Apple watch偵測到他心跳異常,發出聲音提醒「請深呼吸」,直接打斷主管說話,沒想到主管僅回「這次就先原諒你」,便結束對話。

上班族救星!他工作出包被罵翻 智能手錶「突喊1句」主管秒閉嘴
一名日本網友被主管叫過去訓話,因為緊張導致心跳過快,手上配戴的Apple watch偵測到心跳異常,竟意外解救他!(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該名日本網友被Apple watch拯救的消息一出,立刻吸引網友留言,紛紛表示「Apple watch要成為上班族必備之物了!」、「要當社會新鮮人都該去買蘋果手錶」、「手錶很會看臉色,太優秀了」、「我以前面對很可怕的上司時,也曾跳過SOS的通知」、「上司還算會顧慮下屬,人還不錯啦」、「原來智能手錶還有這種功能,太讚!」。

更多新聞: 買滷肉飯加蛋!他開蓋看傻「差點找嘸」 照片曝光網笑:無魚蝦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