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緊抱蔡桃貴等高鐵?照片曝光網笑翻:斜槓當保姆
YouTuber蔡阿嘎曬出1張與兒子蔡桃貴合照,意外和羅志祥「撞臉」,讓網友驚呼「還以為羅志祥變保姆」。(圖/翻攝自IG @showlo、蔡阿嘎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藝人羅志祥遭前女友周揚青爆出愛多人運動、慣性劈腿等離譜行為,演藝事業全毀,沉寂2年的羅志祥在花蓮跨年舞台復出,成功洗白。近期YouTuber蔡阿嘎曬出1張與兒子蔡桃貴合照,意外和羅志祥「撞臉」,讓網友驚呼「還以為羅志祥變保姆」,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陳竹音「棄台入中」槓上陸委會!「萬老師」郭昱晴4字回嗆網狂讚

網紅蔡阿嘎以「愛台灣」主題的搞笑影片走紅,幽默且親民的形象深受粉絲喜愛,近期在臉書曬出1張他抱著兒子蔡桃貴等高鐵照片,幽默詢問網友「比較像A『大學生年輕爸爸?』,還是B『中年癡漢誘拐小男孩?』」,不少網友詼諧表示「選B正確答案無誤」。

「羅志祥」緊抱蔡桃貴等高鐵 照片曝光網笑翻:斜槓當保姆?
蔡阿嘎曬出的照片,眼神和藝人羅志祥有幾分相似,粉絲歪樓表示「第一眼以為是羅志祥」。(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IG @showlo)

蔡阿嘎曬出的照片中可見,他戴著口罩、瀏海蓋住額頭,眼神和藝人羅志祥有幾分相似,就有粉絲歪樓表示「這張有點『羅志祥』,還我阿嘎來」、「第一眼以為是羅志祥」、「這不是阿嘎」、「羅志祥抱蔡桃貴?」。

對此,一名網友將該張照片貼到網路論壇《Dcard》,其他網友則說「亞洲舞王斜槓當保姆?」、「眼神有像,但身高還是有差啦」、「第一眼看到那個髮型有點像」、「超像欸我快笑死」、「坐等阿嘎本人留言」、「我覺得超像」、「標準戴口罩變帥哥的概念」。

更多新聞: 蔡依林頂捲髮、素顏踏青 下半身「前衛穿搭」網讚:文青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