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開春就業博覽會 50家廠商釋2800職缺

新北市勞工局在市府裏,舉辦就業博覽會,邀請科技製造業、旅宿餐飲業、一般服務業,以及零售量販業等50家廠商參與,一共釋出超過2800個職缺,其中,有科技工程師月薪5萬起跳,餐飲業廚師月薪4萬2千元起,開出優渥待遇,就是希望吸引有經驗的人才。

更多新聞: 初訪台版好望角!徒步環島被陌生男邀過夜 日本青年:苗栗人真熱情

帶著履歷來,仔細聆聽徵才需求,新北市政府勞工局在開春後舉辦就業博覽會,一早就湧現滿滿求職人潮。活動現場,還有青年就業專區,中高齡者、身心障礙者就業專區等等,甚至還設有VR科技求職專區。舉起雙手開始面試,20秒自我介紹,面試官模擬問答,最後有面試分析、建議,讓民眾透過虛擬環境,模擬面試狀況。博覽會產業多元,除了科技製造業,還有旅宿餐飲業,以及一般服務業和零售量販業。這回許多廠商,薪資超吸引人,有科技業工程師薪資5萬起跳,餐飲廚師薪資4萬2千元起。

隨著疫情趨緩,新北全力拚就業,希望能讓失業,或想轉職的人,可以在過年後,找到理想工作。

(民視新聞/杜怡萱 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曝和侯友宜見面談福食 朱立倫:相信他一定會明確表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