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最浪漫?不只玄彬、孫藝真超省錢 他們「田裡結婚」只花3萬
南韓「國民女神」孫藝真與玄彬宣布要步入婚姻,將舉行簡約婚禮。(圖/翻攝自 yejinhand、finklgallery_official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演員孫藝真和玄彬2019年合作韓劇《愛的迫降》,帶起一波追劇熱潮,兩人在劇中愛得難分難捨,戲外也火速認愛,假戲真做令粉絲們超開心,雙方交往近2年,(10日)更宣布將要步入婚姻的好消息。不過,2人名下的房產約有260億韓元(約新台幣6億元),婚禮卻僅邀請親近的朋友和雙方父母到場,相當低調,事實上也有不少大咖藝人低調到僅花數萬元舉辦婚禮。

更多新聞: 暴紅首露面!「建中郭雪芙」甜笑揭外號由來 自嘲:不該這麼不要臉


簡單的最浪漫?不只玄彬、孫藝真超省錢 他們「田裡結婚」只花3萬
Rain、金泰希十分恩愛。(圖/翻攝自kimtaehee_one IG)

韓流天王Rain與女神金泰希在2017年結婚,總房產合計可達到817億韓圜(約台幣22.2億),但兩人當時以台幣3.5萬租借教堂當場地,雙方購買對方的婚戒,各自花了約7000元台幣,合計只有1.4萬,包含禮堂費用,不到5萬元台幣,舉行了一場低調又簡單的幸福婚禮。

簡單的最浪漫?不只玄彬、孫藝真超省錢 他們「田裡結婚」只花3萬
李孝利、李尚順婚禮走隨興風格。(圖/翻攝自finklgallery_official IG)

南韓人公認為性感女神鼻祖的李孝利,2013年和李尚順在濟州島新婚房低調完婚,李孝利穿的婚紗僅花了台幣2600元,無論化妝、髮型和其它配飾都是由自己打理,就連婚宴場地也只是放下一張簡約的餐桌,在當時引起「小型婚」風潮。

簡單的最浪漫?不只玄彬、孫藝真超省錢 他們「田裡結婚」只花3萬
元斌、李奈映直接在田裡舉行婚禮。(圖/翻攝自finklgallery_official IG)

另外,男神元斌在2015年與李奈映互訂終身,婚禮地點有別於教堂或是高級酒店,兩人選在男方家鄉附近的小麥田舉行,自然寧靜又唯美浪漫的氛圍,讓粉絲眼睛一亮,且宴客晚餐由男方父母準備,就連捧花都是就地取材製成,整場只花費約台幣3萬,其中最貴部分是用台幣1.6萬租下民宿的3間房間做爲新人以及賓客住宿的地方。

更多新聞: 「姐夫」AKIRA當爸首露面 心疼林志玲努力備孕:她不曾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