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魚亂入記者會現場!攝影師陷「困難2抉擇」正妹訓鱷師一看笑翻
鱷魚「妹妹」亂入記者會現場,讓現場攝影師全往後退後一步。(圖/翻攝鱷鄰居&沙西米臉書)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網紅訓鱷師「沙西米」時常在Youtube頻道中,放上自家鱷魚「妹妹」與其他寵物的生活日常,並分享爬蟲類知識;今(12)日她也在社群上曬出一張照片,只見在記者會現場中,「妹妹」緩步走向攝影機腳架下方,讓現場的攝影師全「後退一步」,逗趣畫面也被她用手機紀錄下來。

更多新聞: 樓下租客「1家5口」全抽菸「灌進廚房」讓他崩潰!網一看曝解方

沙西米也把該照片發在臉書,打趣寫道「攝影大哥表示『我該跑還是先救器材?』,殊不知,我們家的妹妹會很優雅的穿越障礙物,一樣都沒碰到唷」;但是沙西米也提到「偶爾還是會有意外」,在留言區解釋「妹妹偶爾還是會低估肚子大小而卡住」。

鱷魚亂入記者會現場!攝影師陷「困難2抉擇」正妹訓鱷師一看笑翻
網紅訓鱷師「沙西米」時常在Youtube頻道中,放上自家鱷魚「妹妹」與其他寵物的生活日常。(圖/翻攝鱷鄰居&沙西米臉書)


照片中攝影師想拯救器材,卻又不敢太過靠近鱷魚的畫面,讓粉絲們全笑翻,紛紛留言「先抱緊處理看看」、「妹妹的表情可愛又好笑」、「媽媽又帶食物來」、「交保護費」、「看肚子就知道妹妹很幸福」。


鱷魚亂入記者會現場!攝影師陷「困難2抉擇」正妹訓鱷師一看笑翻
「沙西米」與鱷魚「妹妹」彼此具有相當程度的信任基礎。(圖/翻攝鱷鄰居&沙西米臉書)


更多新聞: 女星出門不戴口罩遭「鄰居狂拍3分鐘」!怒踹拍攝者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