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子第73代孫女尾牙「香檳細肩帶禮服」辣翻全場!羞喊1句話
孟慶而在臉書分享多張尾牙工作照,寫下「年前最後一場尾牙,收工,美胸、美背、美腿一次滿足」。(圖/翻攝孟慶而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藝人孟慶而過去曾因「穿著火辣禮服」,在金曲獎代領獎項成為全場焦點,不只穿著大膽,她也透露自己其實是「孟子第73代孫女」,近期她在一場尾牙演出結束後,在社群上和粉絲分享照片,禮服上下開V露出事業線,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太美了」,她也打趣稱「美胸、美背、美腿一次滿足」。

更多新聞: 鱷魚亂入記者會現場!攝影師陷「困難2抉擇」正妹訓鱷師一看笑翻

孟慶而在臉書曬出多張尾牙工作照,並寫下「年前最後一場尾牙,收工,美胸、美背、美腿一次滿足」,只見她身著一身香檳色細肩帶禮服,胸前、側腿大膽「上下開V」,展現出好身材。她也笑稱「工作現場就像同學會一樣,台上台下打成一片,從彩排開始就好歡樂,結束工作的時候,廠商說我們明年見。謝謝你們的肯定,疫情教會我成為一個敬業、樂業的孩子」。

孟子第73代孫女尾牙「香檳細肩帶禮服」辣翻全場!羞喊1句話
孟慶而不吝嗇與粉絲分享好身材。(圖/翻攝孟慶而臉書)


孟慶而也感嘆「疫情在這個時候回來,相信許多產業都多少受到影響,取消或延期幾場演出,說不痛,是假的。不過,健康平安才最重要。身為桃園人,更要撐過去,台灣,防守,守一個。如果疫情失控蔓延,各產業損失還是會影響千萬個家庭,但願去年三級不要重演口罩、消毒、實聯制不可忽視」。

孟子第73代孫女尾牙「香檳細肩帶禮服」辣翻全場!羞喊1句話
孟慶而感嘆「疫情在這個時候回來,相信許多產業都多少受到影響」。(圖/翻攝孟慶而臉書)


更多新聞: 謝佳見過年痛失至親!「無法送最後一程」心碎發文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