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台南Josh」遭老婆家暴惹議!家人問9字讓她直接「爆氣」:喜歡名車
棒球界網紅「台南Josh」傳出遭老婆Amber家暴。(圖/巴毛律師混酥團授權、翻攝台南 Josh IG)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棒球界網紅「台南Josh」,半年前和老婆Amber甜蜜登記,4天前才在社群上曬出裝潢好的新家,沒想到昨(24)日傳出Josh遭到老婆家暴,並逃出家中,且家裡的電視砸壞、窗簾也被割破,牆上還可以看到老婆憤怒寫下「死媽寶」字樣,引發網友們議論。如今,老婆爆氣抓狂的原因也曝光。


更多新聞: 曹西平發長文憶蔡頭!親曝「夢到對方」1句喊:他不是搞笑藝人

根據《東森新媒體ETtoday》報導,台南Josh的表姊陳宇安在粉專《巴毛律師混酥團》曝光現場照片,並透露女方僅因為男方爸爸問「因為疫情,婚宴要不要延期她就爆了」,她指出對方開始哭鬧,開罵為什麼要請男方爸爸的同事,以及為什麼男方請比較多人。

陳宇安提到「女方一開始嫌房子、嫌車子,然後又說沒有嫌車子不好,只是比較喜歡賓士」;對於女方行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我以為我老婆已經算兇了,看來是我見識太淺」、「情緒控制真的重要」、「是自行來個居家大改造」、「不說還以為被討債集團闖入家中」、「這婚姻還走的下去嗎」。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家暴、兒少老人虐待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Josh16坪數新家擺沙發「就沒空間」!網一看喊「空間太小」:難怪老婆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