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傳腦出血送醫「放引流管」保命!陶子急電女友依依「結果曝」
納豆住院的消息,讓陶晶瑩相當擔憂。(圖/翻攝納豆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剛過完41歲生日的藝人納豆昨(24)日驚傳腦出血、已送國泰醫院開刀住院,原本要錄影的綜藝節目也臨時請假;今(25)日傳出納豆到院時,因出血過多無法立即動刀,只能先透過「引流管」保命。不少藝人與網友們,也紛紛湧入納豆臉書為他「祈福集氣」。對此,藝人陶晶瑩(陶子)得知消息後,也急忙試圖致電給納豆女友依依,希望能夠協助,在受訪時也透露細節。


更多新聞: 政治人物禁跑攤!新人打選戰社群「出奇招」吸睛 網一看笑翻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陶子今日受訪時,指出「自己曾試圖聯絡納豆女友依依,希望提供更多醫療協助」,有媒體詢問是否要「安排轉院」,她否認,僅說「只是看他們有什麼需要」。過去陶子與納豆、阿Ken共同主持節目,而有了革命情感,納豆也曾公開表示「有一種默契,是跟陶子姐這種合作十年節目培養出來的那種,基本上銘刻在血液裡頭的,彼此一拿起麥克風,握麥如槍,一言半語,一個眼神都能盪起水花片片那種」。

如今,納豆緊急送醫的消息,讓陶子與老公李李仁都相當擔心,陶子受訪時則坦言「很久沒看到納豆」,也提到自己未能聯繫到依依,也沒有納豆媽媽的聯繫方式,僅表示「會再與經紀人聯繫」,強調希望能幫上忙,也喊話希望大家幫納豆集氣,讓他度過難關。

更多新聞: Josh16坪數新家擺沙發「就沒空間」!網一看喊「空間太小」:難怪老婆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