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納豆驚傳「腦出血」送醫搶救?經紀人回應曝「最新病況」
納豆驚傳因為腦出血送醫搶救,經紀人對此回應,只是去做例行性檢查。(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41歲藝人納豆(林郁智)今(24)日驚傳因為腦出血,緊急到台北國泰醫院開刀搶救,消息一出嚇壞不少網友。不過納豆經紀人出面回應,表示他早上身體不舒服,到醫院去做例行性檢查,目前正在休息中,並沒有外傳的那麼嚴重。

更多新聞: 蔡頭「肝癌末期」驚傳不敵病魔離世!縱橫演藝圈50年享壽71歲

納豆昨(23)日在臉書發文寫下,「下午躺在沙發滑手機,突然看到以前的日本綜藝節目,去校園聽學生的主張的那個節目。我居然被國中生的戀愛真誠告白給感動到淚留滿面啊⋯⋯」。沒想到才過了一天,卻傳出納豆因為腦出血,緊急送醫搶救。

41歲納豆驚傳「腦出血」送醫搶救?經紀人報平安:只是例行檢查
納豆驚傳因腦出血送醫,經紀人回應只是身體不舒服去做例行檢查。(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對於納豆疑似腦出血中風的消息,納豆經紀人也出面鄭重澄清,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經紀人表示,納豆早上身體不舒服,自行到醫院去做檢查,後來媽媽也到醫院陪同,目前他正在休息,也沒有進行手術,並沒有外界想的那麼誇張。對於納豆的詳細病因,經紀人也說,沒有腦出血那麼誇張,要等檢查結果出爐才知道,目前納豆待在醫院休養,出院時間未知,但已經將手邊工作都先排開,專心靜養。


更多新聞: 納豆腦壓高、有出血症狀!營養師曝「預防腦中風」必吃5大營養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