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鰲拜」徐錦江傳有20歲女兒!他親曬「4口全家福」網暴動:好漂亮
港星徐錦江過往僅公開育有1子,最近他曬出一家4口的合照,公開承認還有個小女兒。(圖/翻攝自徐錦江微博)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香港男星徐錦江拍過多部經典電影,1992年他在周星馳電影《鹿鼎記》中飾演鰲拜,凶神惡煞的大漢形象深植人心,徐錦江之後在《九品芝麻官》中的經典台詞「我全都要」,也讓觀眾印象深刻。不過下了戲後,徐錦江其實是個好爸爸,他和妻子殷祝平結婚後,育有1個兒子徐菲。最近徐錦江卻在微博曬照寫下「菲戈和妹妹帶我出去逛逛」,引發外界好奇,他是不是還有個女兒。

更多新聞: 邱淑貞20歲愛女「與蛇同框」拍封面照!網吐槽:沒媽媽漂亮

「鰲拜」徐錦江傳有20歲女兒!他親曬「4口全家福」網暴動:好漂亮
徐錦江21日曬照,寫下兒子和「妹妹」帶他出去逛逛。(圖/翻攝自徐錦江微博)


徐錦江和妻子殷祝平的愛情故事相當感人,他當年在雲南拍戲,對妻子一見鍾情,不過後來求婚遭拒。雙方兜了一圈,半年後在北京重逢,徐錦江再度展開熱烈追求,終於贏得美人歸,雙方在1992年結婚,婚後育有1子徐菲。徐錦江2019年還帶著兒子參加綜藝節目《一路成年》,兒子後續也出道成為歌手。徐錦江21日就曬出1張照片,寫下「雨停了,空氣極好,菲戈和妹妹帶我出去逛逛」,照片中有徐錦江和兒子,還有1名長髮女子,底下就有網友留言詢問「還有女兒?」,徐錦江也回應1個偷笑的表情符號,相當耐人尋味。

「鰲拜」徐錦江傳有20歲女兒!他親曬「4口全家福」網暴動:好漂亮
徐錦將兒子徐菲也曾曬出和妹妹的合照。(圖/翻攝自徐菲微博)


根據港媒《香港01》報導,徐錦江從來沒提過有女兒,外界都認為他僅有1個兒子,不過其實兒子徐菲也曾在微博曬出和「妹妹」的合照,並寫下「血統」。據了解,徐錦江女兒名叫殷梓嘉,即將滿20歲,身高將近180公分,顏值也相當不錯。殷梓嘉曾就讀廣州美術學院附中義大利班,相當有美術才華,妻子殷祝平也曾曬過徐錦江教「妹妹」畫畫的照片。

「鰲拜」徐錦江傳有20歲女兒!他親曬「4口全家福」網暴動:好漂亮
徐錦江曬出一家4口的合照,公開承認還有個女兒。(圖/翻攝自徐菲微博)


就當外界對於徐錦江女兒一事議論紛紛時,他本人今(23)日就在微博揭曉答案,徐錦江曬出一家4口的全家福,裡頭有妻子殷祝平、兒子徐菲,還有1名長髮女子,就是他的女兒殷梓嘉,徐錦江也寫道「幸福就是一家人共度三餐四季」。徐錦江大方公開全家福合照,網友也相當驚訝「原來還有個女兒?」、「真的是小女兒嗎」、「女兒好漂亮啊,好像混血兒」、「徐老師子女太靚了」。


更多新聞: 張敏29年後重現「經典回眸」!側拍照曝光網驚老了:眼神不如當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