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甜曬「學生妹造型」!制服誘惑粉絲嗨:不想下課
巫苡萱外型姣好,最近曬出一系列制服美照,引發網友暴動。(圖/翻攝自「avawu0726」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隊員巫苡萱,擁有甜美長相和火辣身材,在綜藝節目上的活潑表現,更是讓她深受粉絲喜愛,人氣居高不下,光是IG就吸引超過76萬網友追蹤。巫苡萱日前在IG曬出一系列的制服美照,甜美清純的模樣讓一票粉絲全暴動,不少人都大喊「不下課了」。

更多新聞: 邵雨薇出席Sandy婚禮「預先見習?」 鬆口與吳慷仁「結婚進度」

啦啦隊女神甜曬「學生妹造型」!制服誘惑粉絲嗨:不想下課
巫苡萱曬出學生妹造型,獲得不少網友好評。(圖/翻攝自「avawu0726」IG)


巫苡萱擁有前凸後翹的好身材,再加上亮眼外型,讓她擁有許多死忠粉絲,她也不時會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不管是在球場上或是錄影時的花絮照,各式樣貌的美照,都深受粉絲喜愛。巫苡萱22日曬出一系列的制服照,她身穿白色襯衫,搭配上紅色格紋短裙,大方秀出雪白美腿,巫苡萱頭上綁起了可愛的丸子頭,對著鏡頭露出招牌甜笑,整體造型青春洋溢,巫苡萱也詢問粉絲「有這樣的同學你幾點下課?」。

啦啦隊女神甜曬「學生妹造型」!制服誘惑粉絲嗨:不想下課
巫苡萱的制服美照看起來相當青春洋溢。(圖/翻攝自「avawu0726」IG)


巫苡萱的學生妹造型大受粉絲喜愛,1天的時間就累積破萬人按讚,網友也紛紛留言「不下課了」、「不下課直到妳回家,我陪妳一起回去的時候才下課,這麼可愛誰想下課」、「苡萱同學妳超可愛,我不想下課了」、「捨不得下課」、「為妳,全勤」。還有網友搞笑留言「有這樣的同學會一直延畢吧」,巫苡萱也立刻回應「同學 那我先畢業囉~」,和粉絲的互動相當有趣。

更多新聞: 徐薇昏倒送醫「病床照曝光」!親揭胃痛原因:真的驚險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