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 Piano紅到國外日網友竟嫌:穿太露!忠實粉絲揭「暴紅內幕」
「Pan Piano」的特色為cospaly彈琴,卻有日本網友認為她穿得太露。(圖/翻攝自「panpianoatelier」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擁有302萬訂閱的知名YouTuber「Pan Piano」,以精緻的cosplay裝扮,加上高超的琴技彈奏動畫音樂紅遍全球,每部影片也都堅持不露臉,增添不少神秘感。最近就有網友挖出Pan Piano本人的真面目,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不少人都直喊「好正」。不過之前有網友發現,Pan Piano遭到日本網友批評「穿太露」,就有忠實網友揭露出她紅到國外的真實內幕。

更多新聞: 41歲納豆驚傳「腦出血」送醫搶救?經紀人回應曝「最新病況」


Pan Piano紅到國外日網友竟嫌:穿太露!忠實粉絲揭露「暴紅內幕」
有網友挖出Pan Piano本人的真面目,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大讚,直喊「好正啊」。(圖/翻攝自《PTT》)



「Pan Piano」因為真面目曝光引發討論,其實去年就有網友在《PTT》發文透露「有日本人看到小P的藝術表演鋼琴:結果居然說小P穿太露,拜託這明明是藝術好嗎」,原PO也詢問廣大網友,對於日本人嫌她穿太露,該怎麼反駁才好。對此,不少網友也回應「這樣叫露?」、「Pan露得算少了,她主題是cosplay」、「看韓國的有穿跟沒穿快差不多了」。


Pan Piano紅到國外日網友竟嫌:穿太露!忠實粉絲揭露「暴紅內幕」
網友分享「Pan Piano」頻道是從這2年越穿越少後,訂閱數才暴增。(圖/翻攝自《PTT》)



多數網友都認為「Pan Piano」並沒有露太多,不過也有忠實網友透露,她的風格的確有些轉變。這名網友表示,4、5年前就認識了panpiano這個帳號,剛開始她還會在網路上交流音樂問題,也都很專業。之後轉做YouTube,這名網友也立刻訂閱,他坦言初期並沒有那麼多噱頭,穿著也很正常,一直到近2年,「Pan Piano」越穿越少,訂閱數也立即暴增。


Pan Piano紅到國外日網友竟嫌:穿太露!忠實粉絲揭露「暴紅內幕」
「Pan Piano」不露臉cosplay彈琴,吸引超過302萬人訂閱。(圖/翻攝自「panpianoatelier」IG)


該名網友也表示,「來的人多半是看人為主,不是聽音樂吧?當然她宣傳很有效果,完全尊重,不過要不是這樣,單純做音樂,人氣恐怕不會這樣爆炸式成長,這應該也是事實,大家怎麼看?」。對此,不少鄉民就回應「致富秘訣」、「哪裡有市場就往哪裡去,很正常吧」、「以商業模式來講,用噱頭獲取人氣沒毛病」、「她的專業就是cos,彈鋼琴只是錦上添花」。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甜曬「學生妹造型」!制服誘惑粉絲嗨:不想下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