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明道「恐難回台」遭律師函狠打臉!祝釩剛深夜發文:放我一馬
祝釩剛(右)稱明道(左)受到張庭事件波及,狀況有點嚴重,遭到對方發律師函澄清。(圖/翻攝自明道、祝釩剛微博)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女星張庭與老公林瑞陽在中國經營微商事業有成,日前卻因涉嫌傳銷遭中共官方調查,26億新台幣資金被凍結,由於明道曾出席張庭活動,被爆料也遭到波及。與明道曾是男團「183 club」的成員祝釩剛,日前出席活動時就表示「明道狀況有點嚴重」,還稱他恐怕無法回台灣。對此,明道和經紀公司相當不滿,20日晚上發出律師函澄清。惹出風波的祝釩剛深夜也在臉書發文「我又惹麻煩了嗎」。

更多新聞: Pan Piano紅到國外日網友竟嫌:穿太露!忠實粉絲揭「暴紅內幕」

爆料明道「恐難回台」遭律師函狠打臉!祝釩剛深夜發文:放我一馬
明道曾出席張庭公司活動,祝釩剛就表示他也受到波及。(圖/翻攝自明道微博)


林瑞陽和張庭在中國被抄家遭徹查,名下約26億元台幣遭凍結,過往合作的明道被指受到牽連,同樣狀況不明。祝釩剛19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前團員明道近況,他透露183 club都會在群組互相關心,不過都是點到為止,不會追根究柢。但他也坦言明道受到林瑞陽和張庭事件牽連「現在狀況有點嚴重」,倘若進入調查階段,明道想回台灣恐怕回不了,所以現在只能保持低調。

爆料明道「恐難回台」遭律師函狠打臉!祝釩剛深夜發文:放我一馬
祝釩剛(左)爆料明道(右)回不了台灣,卻遭到對方發律師函否認。(圖/翻攝自鳳凰網娛樂)


事實上,明道日前才帶著老婆、兒子回台灣,目前正在隔離中,因此他昨晚立刻透過經紀公司恆星娛樂發出律師函澄清,無法回台僅是祝釩剛的片面之詞,與事實不符,內容也強調明道長期以來根本未與祝釩剛有任何私人聯繫,等同直接打臉祝釩剛,場面尷尬。

爆料明道「恐難回台」遭律師函狠打臉!祝釩剛深夜發文:放我一馬
祝釩剛深夜發文表示會在直播節目中說明,並要大家放他一馬。(圖/翻攝自祝釩剛臉書)


惹出一切風波的祝釩剛20日深夜在臉書發文,他寫道「我又惹麻煩了嗎!沒想到媒體們的功力如此了得。在此感謝媒體朋友們的厚愛,只好在1月24日的直播上向大家說明,請大家多多關注我的直播秀,放我一馬!感謝大家的關注」。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祝釩剛經紀人也回應,表示明道發出的律師函內容和事實有些出入,為了避免外界誤會,也希望不要影響和明道的交情,祝釩剛將會在他的直播節目上說明事件始末。



更多新聞: 陳淑樺唱紅〈夢醒時分〉消失歌壇24年!他分享暖舉揭「引退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