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仙女下凡」禮服造型曝光!「1動作」網歪樓:像搭手扶梯
陳美鳳曝光禮服美照,卻因為1個動作讓網友瞬間歪樓。(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65歲女星陳美鳳保養得宜,不僅擁有凍齡美貌,還保持著窈窕身材,被封為「全台最美歐巴桑」,在她身上幾乎看不見歲月痕跡。陳美鳳經常透過社群網站,親民地和粉絲分享日常生活,她日前上傳一張「早安美圖」,她穿著飄逸的深藍色禮服,氣質滿分,不過卻有粉絲搞笑留言,讓美照瞬間歪樓。

更多新聞: 「台劇女神」曾莞婷穿性感膝上長靴!辣秀「絕對領域」網讚:好正

陳美鳳「仙女下凡」禮服造型曝光!「1動作」網歪樓:像搭手扶梯
陳美鳳分享禮服美照,卻因為雙手打開的動作讓網友瞬間歪樓。(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昨(18)日在臉書曬出最新造型,她穿著一襲深藍色禮服,領口深V一路開岔到肚臍,相當性感。禮服兩側肩膀上還有薄紗設計,淡藍色薄紗垂地飄逸,看起來仙氣飄飄,彷彿仙女正要起飛一般。陳美鳳除了附上美照,也留下暖心文字「早安,要努力,不要著急,凡事都應該有過程。再努力幾天就放年假啦」。

陳美鳳「仙女下凡」禮服造型曝光!「1動作」網歪樓:像搭手扶梯
網友開玩笑留言,認為照片很像在搭手扶梯。(圖/翻攝自陳美鳳IG)


陳美鳳的禮服美照獲得一大票粉絲讚美,不過卻有網友開玩笑留言「還以為陳美鳳同學手扶樓梯哈哈哈」,原來是因為陳美鳳張開雙手的動作,讓網友以為她在搭手扶梯,意外製造不少笑果。不過依舊無損陳美鳳的凍齡美貌,網友紛紛大讚「漂亮女神」、「身材好漂亮」、「好美喔~好像仙女下凡」、「好美的仙女」。

更多新聞: 爆料明道「恐難回台」遭律師函狠打臉!祝釩剛深夜發文:放我一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