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婚宴照」曝光!頭披絕美白紗「飄仙氣」喜餅小卡閃瞎全網
曾沛慈16日公布結婚喜訊,婚紗美照也陸續曝光。(圖/翻攝自曾沛慈臉書、「sienvanessa」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藝人曾沛慈2007年從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2》出道,之後轉戰戲劇圈同樣繳出亮眼成績,2019年憑著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中的精湛演技,讓她拿下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實力有目共睹。曾沛慈16日驚喜在社群平台宣布結婚喜訊,並分享和老公的婚紗照,甜蜜模樣羨煞大批網友,她的婚宴也有眾多藝人好友參加。昨(17)日曾沛慈再曝光婚禮當天頭披白紗的美照,網友一看都大讚「好美喔」。

更多新聞: 陳沂「雙眼瘀青照」曝光!粉絲急問「家暴案嗎?」她親解真相
曾沛慈「婚宴照」曝光!頭披絕美白紗「飄仙氣」喜餅小卡閃瞎全網
曾沛慈婚宴美照曝光,她的婚紗露出雪白美背,相當性感。(圖/翻攝自「sienvanessa」IG)
曾沛慈「婚宴照」曝光!頭披絕美白紗「飄仙氣」喜餅小卡閃瞎全網
曾沛慈分享她頭戴白紗的婚禮美照。(圖/翻攝自曾沛慈臉書)


曾沛慈在公布喜訊的同一天,低調舉行婚宴,如今婚禮上的美照也陸續曝光。曾沛慈好友璽恩就分享新人在婚宴上的背面照,只見曾沛慈穿著夢幻白紗,背部大面積挖空,露出雪白美背,造型性感又唯美。曾沛慈17日也加碼曬出婚紗正面照,只見她將頭髮盤起,露出纖細的肩頸線條,白紗也輕輕披在臉上,長袖禮服襯托出曾沛慈的白嫩膚色,合身剪裁也秀出她的小蠻腰,整體造型相當唯美,曾沛慈也散發出新嫁娘的幸福氛圍。

曾沛慈「婚宴照」曝光!頭披絕美白紗「飄仙氣」喜餅小卡閃瞎全網
曾沛慈分享喜餅照,上頭文字閃瞎網友。(圖/翻攝自曾沛慈臉書)


曾沛慈甜蜜曬出白紗照,她也分享挑選結婚喜餅的故事,她透露剛開始接洽喜餅店家,沒想到他們竟然聽過她丈夫的名號,讓曾沛慈開玩笑說「我真的有夠意外!我靠我先生的知名度欸?」。曾沛慈也分享喜餅心得「聞起來是香醇的餅乾香,吃起來有爽脆的咬勁口感;吃到後面,不只吃到像古早味的實在溫潤,最後更透出剛剛好的甘甜。實在覺得很像我跟我先生內」,喜餅小卡還寫著「未來的日子,我們一起更美好,生命中有你們,是我們最大的幸福」,2人甜蜜恩愛的模樣,羨煞大批網友。


更多新聞: 賈靜雯突PO黑白點滴照!稱「最近感冒比較緊張」親曝身體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