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辣口腔衛生師」撞臉日本女星!健身美照大曬結實腹肌
日本網紅「佐崎きさき」擁有健美身材,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圖/翻攝自「____kisaki_____」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不少人對於看牙醫都有一股莫名的恐懼,診間的藥水味更是讓人退避三舍,不過如果是給這名長相甜美的口腔衛生師看診,一定很多人搶著排隊報名。日本正妹網紅「佐崎きさき」外型甜美可愛,還有著火辣身材,許多網友都認為,她和日本女星明日花綺羅有幾分神似,讓她人氣居高不下。擁有口腔衛生師執照的她也熱愛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日前1張健身美照就吸引大批網友目光。

更多新聞: 除夕團圓飯回娘家or婆家?孟子第73代孫女曝:小時候被迫選邊站


「最辣口腔衛生師」撞臉日本D槽女神!健身美照大曬結實腹肌
「佐崎きさき」曬出健身美照,大方露出結實腹肌。(圖/翻攝自「____kisaki_____」IG)



「佐崎きさき」擁有精緻五官,她也時常在IG分享自己的各式美照,或是自己健身的影片,擁有前凸後翹好身材的她,IG累積將近73萬粉絲追蹤,人氣相當高。「佐崎きさき」最近就分享了1張健身時的照片,她穿著粉色系的運動套裝,短版上衣設計,大方曬出她苦練已久的結實腹肌,她一手拿著手機自拍,另一手則是秀出精實的手臂線條,健美身材令網友讚嘆不已。


「最辣口腔衛生師」撞臉日本D槽女神!健身美照大曬結實腹肌
▲▼「佐崎きさき」熱愛運動健身,IG吸引近73萬人追蹤。(圖/翻攝自「____kisaki_____」IG)


「最辣口腔衛生師」撞臉日本D槽女神!健身美照大曬結實腹肌


有別於其他以甜美風格為主的日本正妹網紅,「佐崎きさき」熱愛運動、健身的形象,相當具有個人特色。在這則健身美照的文章中,「佐崎きさき」也感性寫下「你有喜歡的東西嗎?人總會有一些喜歡的東西,要不要試著探索,並其中找到興趣呢?我想增加你們人生中,值得開心的部分」。這張美照也吸引超過1.4萬人按讚,網友大讚她身材好,相當性感漂亮。


「最辣口腔衛生師」撞臉日本D槽女神!健身美照大曬結實腹肌
「佐崎きさき」熱愛運動健身,IG吸引近73萬人追蹤。(圖/翻攝自「____kisaki_____」IG)



更多新聞: 曾沛慈「婚宴照」曝光!頭披絕美白紗「飄仙氣」喜餅小卡閃瞎全網